• 普惠风暴下,平安普惠加速布局互联网小贷市场

  • 发表时间:2016-04-13 11: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从2005年联合国提出“普惠金融体系”理念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普惠金融的提出为众多被传统金融体系“遗忘”的群体提供了及时的金融服务。从今年开始,我国在普惠金融上将加大发展力度,以平安普惠为代表的互联网小贷品牌也将加速布局、深挖潜力,为普惠金融的普及提供有力的支持。

      普惠金融的理念虽然早已提出,也得到了许多政府和金融机构的响应,不过到目前为止,普惠金融体系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尤其是在边缘化群体的金融服务上还存在缺口。传统金融模式对普惠金融的支撑已经出现疲态,而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却异军突起,成为普惠金融的有力倡导者。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平安用十年的时间打造出了这一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最大的服务平台,同时也从实际效果上印证了互联网金融在普惠金融体系中的重要地位。

      平安普惠所坚持的是“专业,让贷款更方便”,它为众多的个人与小微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这也正是普惠金融的真谛。之所以说个人和小微企业是被传统金融体系“遗忘”的人群,是因为他们的金融需求在传统金融机构很难得到满足,尤其是在贷款方面更加困难。平安普惠通过互联网小贷的模式降低了信贷门槛,同时在无抵押贷款中创新性的简化了申请流程,赋予信贷“小众”们更多的贷款权利。

      产品的适用性是衡量普惠金融品牌能否被接受的重要标准,平安普惠通过全线上直通、网电移一体化的现代金融模式,实现PC、移动终端、电话的无缝切换,能够为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7*24小时全时段安全、便捷的贷款服务,帮助客户完成一站式、全自助、定制化的贷款申请,进而赢得了个人与小微企业的青睐。

      从今年两会渗透出的信息可以看到,在“十三五”期间,普惠金融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而像平安普惠这样高品质、高专业度的互联网小贷品牌也将得到极大拓展,互联网普惠金融体系也将被打造为普惠金融的全新探索模式,为普惠金融的全面升级提供极富价值的参考。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普惠无抵押贷款新模式 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 下一篇:又是一年装修季 平安普惠开辟装修贷款快速通道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