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推普惠金融 平安普惠打开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 发表时间:2016-04-13 11: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国内最大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平安普惠重新调整信贷产品,推出对小微企业更加便捷、优惠的政策,为小微企业开辟了灵活、持续的融资渠道。平安普惠所推出的线上信贷产品,能够使小微企业的资金利用更有效率,同时还能极大地降低企业融资的风险,进而促进小微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助推普惠金融在小微企业中的普及。

      从实际效果来看,平安普惠的出现打破了以往小微企业融资的困境,降低了其融资的门槛,提高了资金借贷的成功率,同时也简化了贷款申请流程,提升了贷款的放款速度。从便捷角度来讲,平安普惠实现了全程线上申请、审核,小微企业主只需要通过互联网提交申请材料,无需上门申请,在线等待审核结果即可。这一流程比传统金融机构的信贷申请、审核要方便很多,既节省了时间又提升了贷款的效率。

      为了让小微企业在贷款中获得更多的实惠,平安普惠在贷款的费率以及还款方式上做了很大调整,用最优惠的政策促进消费企业发展。比如专门针对小微企业主的“优房贷”,只需要提供三项材料即可申请贷款,包括个人身份证明、房产证明和营业执照,贷款额度最高能达到50万元。另外,在利息上,“优房贷”将年利率控制在6.09%-8.4%之间,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贷款费用。除了有优惠的贷款费率,在还款期限上平安普惠也推出了更灵活的方式,可以分为12期、24期和36期,从而缓解了企业的还款压力。

      民间借贷一直是小微企业融资的主要渠道,不过,通过民间借贷融资往往存在利率高、风险大的问题,对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极其不利。而通过平安普惠金融平台进行贷款融资,不仅大大降低了融资的风险,而且无需任何抵押,让小微企业能有效地规避传统金融体系中的危险,在新经济环境中找到发展的新渠道。

      普惠金融是未来我国金融发展的重点,普惠金融所针对的主要群体就是个人与小微企业,平安普惠通过十年的努力,探索出一条成熟的普惠金融之路。在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上,平安普惠已经迈出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为我国金融体系的不断完善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分享到:
  • 上一篇:又是一年装修季 平安普惠开辟装修贷款快速通道 下一篇:欧派2016营销峰会激起行业巨震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