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高效、更专业 平安普惠用新理念诠释普惠金融

  • 发表时间:2016-04-14 17: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平安普惠公布了最新的渠道规模,平安普惠已经拓展至全国160多个城市,建立起逾750家网点。这一数字说明平安普惠所推崇的普惠金融体系正在实现国内的无缝隙覆盖,普惠金融的受益者也将大幅增长。

    个人与中小微企业的贷款难、贷款贵问题一直是普惠金融所着力解决的,在今年的两会中,新的《政府工作报告》就将“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规范化互联网金融”纳入今后金融发展的战略,“普惠金融”也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关键词。平安普惠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帮助那些信用好、有发展潜力,但由于存在征信、催收两大难题而被传统金融机构拒之门外的个人与小微企业,让他们更快更好地获得金融服务。平安普惠针对个人与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贷款特点,推出了一系列的金融产品,满足他们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平安普惠所推出产品门槛低、完全线上申请审批,而且放款到账速度快,是个人和小微企业融资的最佳途径。平安普惠i贷不需要提供任何材料,不需要任何抵押,通过后台的“人脸识别”系统便能为客户审核匹配贷款额度,最快6分钟就能放款到账;“优房贷”只需提供身份证明和房产证明,无需任何抵押便能申请最高50万元的贷款;“宅e贷”突破传统模式,首次实现房产抵押贷款24小时线上申请审批......

    在平安普惠金融平台上,每一款信贷产品都拥有自身的独创性和优势,高额度、低利息是平安普惠为个人与小微企业带来的普惠金融切实利益。平安普惠的出现不仅为小微企业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助力,而且也是个人消费贷款最安全、最可靠的途径。目前,平安普惠已经累计帮助超过200万客户获取超过800亿元贷款,业务覆盖客户衣、食、住、行、玩、学、商等各个领域,帮助客户完成一站式、全自助、定制化的贷款申请。

    平安普惠借鉴国际信贷风控技术,采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推出借贷纳米评分卡和时空地图,通过用户在网络上的行为和LBS技术,综合评估客户风险,为互联网信贷探索出一条高技术含量、高信息化的发展之路。

分享到:
  • 上一篇:“互联网+消费金融”模式下 大额消费也能获得平安普惠支持 下一篇:互联网小贷规模暴增 平安普惠引领“便捷”趋势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