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俞生军 两会精神为民营企业解困提供了新思路

  • 发表时间:2016-04-20 15: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两会胜利闭幕了,两会的召开是我国人民的一件大事,两会是人民参政、议政的一种形式体现,代表们会聚一堂,议国事,讲民情,对政府的工作出谋划策并进行监督,督促政府做好事、办好事。我国的经济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近四十年中,通过对经济体制的改革,经济上取得了飞跃的发展,从一个落后的国家,发展到目前的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人民的生活水平翻了几番,并将全面进入小康生活。我国的经济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经济的发展,带动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民营企业的发展也促进了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民营企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支不可缺少的动力。

      当前,全球经济发展进入了低迷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跌持续,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严重的影响,中央经济会议提出了五大重点任务: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了新发展理念,推进结构性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在这经济形势的大背景下,我国的传统企业、特别是传统实体经济中的民营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严俊挑战,近年来很多实体民营企业都受到不少冲击,企业的利润已经比刀片还薄,有的甚至亏损,一些企业家自嘲“辛辛苦苦一辈子,还不如在资本市场讲个小故事。在这种形势下,有些企业歇业、停业,甚至倒闭、关门,在社会上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在今年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时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不仅明确了公有制经济与非公有制经济的相互关系,而且提出了‘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亲’‘清’政商关系等等的话题,给民营企业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消除了大家的忧虑。他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民营企业在我国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指明了非公经济的发展方向。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关系,只有国企的实力加上民企的活力,才能构成中国经济的强大竞争力。习总书记的讲话,结合两会精神,为民营企业走出目前困境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发展的底气,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念,振奋了我们的创业激情。我们民营企业有了好的政策、好的环境,接下来我们就能铆足劲把事业干好、干红火。

      在当前经济下滑的形势下,国家提出了采取供给侧方针,这对我们传统民营企业来讲就要进行结构性调整,要有新的思想、新的观念、新的思路、新的开拓。民营企业的出路在于创新,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借两会精神的东风,升鑫控股在维持原产品生产的情况下,吸收了新的理念,利用新型营销手段,这就是中央倡导的互联网+的理念;利用强强联合的强大优势,采用网络互动营销和市场传统营销方式相结合,来销售工艺品和酒等新产品。为便于营销工作的开展,投资新成立了升鑫文玩和升鑫酒业两家下属企业。

      对于互联网领域,比传统行业有着更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三四线城市以及广大农村地区,与一线城市存有巨大的鸿沟和差距。这对互联网企业而言,意味着巨大的机遇。政府已经将“互联网+”列为国家行动计划,并将其延伸至工业以及政务服务等领域,这将大大提升中国经济的创新力。两会的召开,促进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兴起,原来的传统式企业已面临着倒闭关门,原来的传统式商店也面临着慢慢减少…现在通过众多的网络互动软件和互联网+一起让更多的人有工作,解决更多人的就业问题…

      互联网的兴起,是时代的进步,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互联网的开展,给人民生活带来了便捷,这也是一次工业革命,我们要抓住两会精神对这次改革发展的机遇,利用互联网来实现我们公司发展的目标。

      诚信是互联网营销能否发展壮大的关键,从做人来说,诚信是做人的基本要求,一个人没有诚信,难在社会上立足,我以前一直讲,做人做人品,诚信就是人品的重要要素,做人就是要诚信做人。同样,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没有诚信的企业,在市场经济中难以生存。特别是当前兴起的互联网营销,诚信是最基本的要素,如果利用互联网销售的企业(个体户)都没有诚信,还有谁还敢在互联网上购物。企业一定要打诚信和信誉牌,用企业的诚信、产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信誉来营造企业的互联网营销,让大家消除后顾之扰,在互联网上敢买、想买、放心的买、大胆的买。

      我们企业要坚决摒弃不良的商业行为,守住法律诚信底线,坚决不踩红线;违法的事坚决不做,亏心的事坚决不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做成熟的受社会尊重的企业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谱写人生华彩篇章!我们要在两会精神的指导下,更加专注于事业、苦练内功,尤其是要坚持创新,进一步把服务提上来,把品牌树起来,不断夯实和提升核心竞争力,我们要具有推动改革的勇气和决心。我们相信,在未来,中国一定会涌现出更多世界一流的民营企业。

分享到:
  • 上一篇:PODSOTOP“潮流男装采买之旅”现场直击 下一篇:少林正骨堂 穿越的少林寺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