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高科参加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及直接融资工作调度会

  • 发表时间:2016-04-22 13: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2月24日下午,亳州市企业上市挂牌及直接融资工作调度会在市行政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葛生主持会议,泓森高科作为第一批次“新三板”已签约企业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泓森高科及其他企业2015年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工作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希望企业更好地发挥了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推动作用。

      泓森高科于2015年3月31号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版挂牌,现已进入上市辅导期,可实现2016年新三板挂牌,2020年主板上市。

      在泓森高科发展的过程中,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兴企”的理念,重视产品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积极引进高素质技术人才。近年来,泓森高科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安徽省林科院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泓森高科力争打造成智慧农业的标榜,为中国农业经济的腾飞、社会的繁荣和人类的进步尽到企业的责任,这是每一个“泓森人”衷心的愿望。

分享到:
  • 上一篇:[网库视点]华北平原上养驼的人,能走多远 下一篇:泓森高科董事长侯金波同志当选县科协副主席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