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城西安,神秘“古建筑”少林正骨堂开业

  • 发表时间:2016-04-25 11: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24日早上9点,位于西安市劳动南路一家古香古色的建筑热闹非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装修特殊的店面出现已有一个多月,古色古香的中国红门窗,颇有气势的传统飞檐,都彰显了这家店面的与众不同,店内玄关处有一口金色大锅,时有穿盘扣麻服的工作人员专注的在锅内形似打太极的匀速搅拌,据说是一种少林秘方,叫做“少林大膏药”。

      当天早上,中国红的窗格被满满的横幅遮住,门前的红地毯摆满花篮,门前西装革履的来宾约数十位,原来今天,正是少林正骨堂的开业庆典。

      在此期间,陕西健康产业联合会会长出席讲话,演讲内容让在场来宾受益匪浅,他对健康产业的一番独到见解,引得路人驻足倾听。

      随后少林弟子上前讲话,这位年纪轻轻,看起来俊朗不凡的年轻人,竟然是有名的禅医师傅,他也是少林寺首位获得职业医师资质的弟子,他习武、修禅、现在正推崇禅武医的养生方式,与少林正骨堂渊源颇深。

      最后,少林弟子还带来少林武术表演,周围市民聚众而观,连连称奇,传说中的少林功夫就在眼前,人们不由得激动起来,随着“少林,少林”的歌声响起,周围人们竟然跟着哼唱起来……

分享到:
  • 上一篇:Rushmail:企业EDM应注意的事项 下一篇:少林禅武医推广中心——少林正骨堂4.24日隆重开业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