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德生命人寿E服务终端入选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3月1日,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发布,富德生命人寿“首创E服务自助终端亮相”以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创新顺利入选。

      据悉,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由《中国保险报》面向全行业开展专业评选,参选企业包括保险集团公司、财险公司、寿险公司以及保险专业中介、专业经纪和专业公估公司等,具有广泛的行业代表性。

      作为行业首创,2014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E服务体验中心首次亮相,E服务体验中心以E服务自助终端机以及E服务互动展示终端作为载体,其中E服务自助终端提供了三大模块、八大功能共计30余项的业务员和客户自助服务项目,E服务互动展示终端提供了公司新闻资讯、热销产品、万能投连结算利率、分支机构查询、理赔定点医院查询。

      项目的上线标志着富德生命人寿的E服务自助终端设备正式进入了市场,寿险行业的电子化服务又取得了创新突破。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实现了“成功的创新”:一是更好的服务客户,二是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对外经贸大学教授、中国保监会法律事务咨询专家于涛博士表示,E服务自助终端设备能够有效的延长保险服务的时间,提高保险服务的效率。比如说如果客户在宽限期最后一天续费,又恰逢公司的营业时间已经结束,面临保单失效的风险。而自助终端的应用使得原本的难题迎刃而解,即使在非营业时间,客户依然能够通过使用自助终端来完成续费操作。

      另一方面,如果没有自助终端,保险公司想要延长服务时间,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那么必然需要雇佣更多经过培训的熟练员工,这样做将会大大增加公司的运营成本。而现在的自助终端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完成更高效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的E服务体验中心二级机构覆盖率已达到100%。通过E服务项目的实施,富德生命人寿实现了在线投保、在线续期交费、在线变更等全流程E化服务闭环,高效、便捷的服务突破了传统销售、服务模式下的人力、网点等瓶颈制约,提升了客户和业务队伍的满意度。

      随着E服务自助终端的全面铺设,富德生命人寿先后实现了以官网为主,柜面E服务自助终端、E动生命APP以及微信服务公众号为附的360度全方位客户服务载体。

分享到:
  • 上一篇:河北新宠儿童车求新求异,不断推出新品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2016首季破千亿,进军第一集团是铁杆目标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