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产品说明会暨招商会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3-24日,“领跑物联网时代,共享财富盛宴”——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产品说明会暨招商会在上海浦东自贸区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百思易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最新的科研成果,此次大会也鸣响了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在全国市场发力的号角。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是目前全国及至全球功能最全面,产品最丰富的智能家居品牌之一,拥有十大类近百种智能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优秀的应用解决方案,让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于人类,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更时尚、更智慧是百思易公司及全体员工的使命。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就像一个有智慧的人一样,通过眼睛、鼻子、耳朵、嘴巴及皮肤等感知器官,感知外界发生的一切变化而产生不同的行为。感觉到冷的时候打开空调制暖,室内光线太暗的时候打开灯光照明,空气混浊的时候打开窗户透气,而室外下雨时则关闭窗户。同时她还需要与我们产生互动,把她所知道的信息及时准确的告诉我们,并把系统自动处理的结果发送到我们的手机,以方便我们对家中所发生的事件进行查询。在合适的时候,她还会主动请求或询问是否对家中的环境进行调节等等。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研发团队认为智能家居必须具备三大特征才能真正的称之为智能,第一用户可随时随地并且很方便的控制家中的一切设备;第二智能系统必须具备自行处理事务的能力;第三系统与用户之间必须有互动和交流。百思易智能家居系统正是基于这样的人工智能思想研发而成。

      同时,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还畅导去手机化的智慧生活,在日常的居家生活中无需手机,不改变传统的生活习惯,让老人和儿童也能融入到智慧生活中,从而智能家居才能实现真正的价值。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触手可及的智慧生活体验,让生活更方便、更智慧。

      会议在24日下午2:00圆满落幕,会议现场代理商踊跃签订地区代理合同,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将联合各个区域的加盟代理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方便、快捷、时尚、智慧的智能家居系统,让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运营总经理向代理商讲解和演示功能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产品说明会现场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运营总经理精彩的主题演讲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技术工程师讲解产品与系统功能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招商总监讲解代理政策及扶持计划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工作人员与代理商沟通合作细节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运营总经理与代理商现场签约

      Baseen百思易智能家居运营总经理与签约代理商、经销商合影

分享到:
  • 上一篇:书画家刘金才先生关门弟子拜师仪式在广州举行 下一篇:房子敷面膜?让“赛德丽”真石漆告诉你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