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个“栗”子 宽城板栗你get了吗?

  • 发表时间:2016-04-26 14: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比较调皮,青春期嘛,也爱贪玩。等老师一提问题的时候,谁都不举手,也不知是回答不上来呢,还是故意逗老师生气。有一次,数学老师出了个函数题,让小明同学回答,并让他举个例子。小明说,您可以明天点我回答吗,今天没准备好。嘿嘿,第二天,数学老师点小明同学让他举个例子,他还真举了个“栗子”,笑煞全班同学……

      哈哈,这个是小编讲出来的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小明同学举栗子,难不成他真爱吃栗子吗?不管了,反正小编倒是爱吃栗子。什么糖炒栗子、栗子煲汤、栗子鸡等等。当然前提是要选出好栗子,我们知道全国有不同的特色板栗,比如:罗田板栗、迁西板栗、燕山板栗、信阳板栗、丹东板栗、宽城板栗等等。这些板栗小编都爱吃。

      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宽城板栗,以前就知道吃,没过多考察过到底为啥好吃,直到看了一些资料,就对宽城板栗越来越有情怀了。

      据了解,宽城板栗是中国著名特产,有东方珍珠之美誉,宽城水源好,气候条件好,土壤PH值在6.5-7.5范围内,有铁、金、石灰石、花岗岩等各类矿物40余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板栗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血糖指数比米饭低,真是老少皆宜哦!

      其中,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地比较大的板栗生产商,他们家的板栗通过了“生态原产地”认证。年轻白领不妨买一买神栗板栗仁,有买二送一,还有5斤装的板栗,也很便宜,价格仅99元哦……并且,神栗食品已远销美、德、泰、韩、日、以色列、新加坡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神栗已是声名远扬啊!

      

     

      亲爱的吃货们,尤其是喜爱板栗的朋友们,“神栗”牌板栗真心不错,如果您要是想买呢,在京东、天猫、中国板栗交易网等都有神栗的官方店铺。同时,如果是一些餐饮业,或者想大宗采购的朋友们,中国板栗交易网(http://banli.99114.com/)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买得多性价比就越好。

      综上,小编提供了这么多信息,你get到了吗?马上就是五一假期了,赶紧囤货吧!

分享到:
  • 上一篇:缘何LED灯产业走俏十三五规划? 下一篇:瓜州农民种枸杞致富,年入12万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