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家白松—卡通设计完美主义

  • 发表时间:2016-04-26 14: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个企业的LOGO不但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和宣传度,吉祥物同样具有这样的效果,但吉祥物和卡通形象更具亲和力,更加具有商业价值,更多的企业不是选择了明星代言而是选择了吉祥物、卡通形象来代言和诠释企业文化及理念。

      白松是国内不可多得的特立独行的动漫设计师,自大学毕业以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动漫创作中来,从摇头驴到美琳和爱莎,都凝聚着作者的灵感源泉,摇头驴光盗版卖出了上千万只,只可惜版权不是白松本人拥有;而小兔东尼在07年便卖出了高价,恐龙宝宝和兔公爵也随后打造出来,大家都把白松称之为“卖儿子专业户”;这个名字很不中听,但白松把这个想得很简单,如果不出售自己的卡通形象,一没有钱赚,二没有创作新卡通形象的新鲜感,或许有时候让企业来发展它更成功了呢?

      2016年是崭新的一年,漫画家白松不仅获得了年度新锐插画师,更是将自己的新品牌“美琳和爱莎”推到了新的高度,他立誓要超过凯蒂猫;当然这个理想很丰满,现实是否骨感需要时间来检验。

      白松说新的一年将要有许多的事情要去完成,打造一个全新的卡通形象也是有可能的,也许是一只猴子,但是现在他实在是太忙了,每天都有画不完的商业插画和卡通画,他最想的就是完全放松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但也许这对于一位艺术家来说是再奢侈不过的事情了。

      

     

      

     

      

     

      

     

      

     

      

     

      

分享到:
  • 上一篇:瓜州农民种枸杞致富,年入12万 下一篇:喝了这么多年的水,你喝对了吗?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