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蓥山借势网络直播为“中国最丑蜡像馆”完美洗白

  • 发表时间:2016-04-27 11: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16日、17日,国内网络直播行业领导者斗鱼TV旗下周子然等两位当红主播携手网络红人WONGPOK在国家4A级景区华蓥山进行全程直播探秘,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夜探去年起在网络中掀起讨论热潮的“中国最丑蜡像馆”。直播一经播出,便一跃成为网络热门话题超过50万人收看直播。华蓥山在淡出网友视线半年之后,首次与斗鱼展开跨界合作,开启了户外旅游真人直播第一秀,并为“中国最丑蜡像馆”完美洗白。这一切动作是蓄意炒作,还是顺势而为?我们的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华蓥山景区负责人。

      华蓥山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8月初爆出的“中国最丑蜡像馆”并非炒作,考虑到蜡像确实存在一些小的瑕疵便闭馆将蜡像返回调整,直到今年4月蜡像才重新回到馆内。“这次借助直播将华蓥山再次推向人们的视野,并非所谓的洗白,而是华蓥山和所有传统旅游景区一样,都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急需转型。视频直播恰好是如今互联网里最潜力的风口,我们希望能借助此次直播实现转型”。记者了解到,华蓥山此次直播涵盖白天时段的游览华蓥山地质公园美景、体验华蓥山游击队套餐,以及夜间的重头戏——夜闯蜡像馆密室逃脱等多个环节,让网友即使不去到景区,也能通过直播看到一个真实的华蓥山,这从很大程度上拉近了景区与网友的距离。与其说蓄意炒作,不如说是顺其自然。

      随着时间的碎片化以及信息渠道的多元化发展,催生大众休闲和娱乐方式的转变,而直播这个冉冉升起的新秀,恰好满足以上所有要求。华蓥山景区与斗鱼TV的此次合作,不仅开创了旅游直播的新玩法,更弥补了网络直播领域长期以来的内容空白,确属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尝试。

分享到:
  • 上一篇:云南大理三月好风光 旅游经济齐拉动 下一篇:云南普者黑万亩新荷吐露芳姿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