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七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普创仪器大展风采

  • 发表时间:2016-04-27 14: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自2000年以来,菜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普创仪器有限公司也已经参加了16次。普创仪器有限公司在繁荣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积极作作用。在4月20日的第十七届菜博会普创仪器有限公司秉承服务“三农”的活动宗旨,坚持“绿色·科技·未来”的活动主题,全面展示现代农业发展的最新成果。目前,普创仪器有限公司在菜博会上已经大展风采。

      

     

      本届菜博会设室内外展位2000多个,有美国、荷兰、日本等40个国家地区和29个省市自治区的客商参展参会。该馆面积51000平方米,由序厅、展览大厅(两层)、蔬菜博物馆、楹联博物馆和综合服务区组成,集中展出国内外农业及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品种、新产品,以及地域特色产品。山东普创仪器有限公司展位位于展会的一号馆内部,展区位于二楼东区,展位号(216、236)总占面积60平方米,位于展区中心地段。

      

     

      

     

      (展区位置)

      20号当天,普创仪器有限公司员工早上5点30分好准备从潍坊出发,7点30分准时到达会场,7点50会场布置完毕。期间普创仪器总经理于克勇为销售部经理与技术部经理进行了现场指导。

      

     

      展会当天各个领导、全国各个地区的农业经销商、外商、新闻媒体记者等纷纷来普创仪器展区进行参观与了解。普创仪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用热情的服务接待了各个来访嘉宾与外商,并为来访的农商户耐心讲解仪器设备。

      

     

      (领导来普创仪器参观)

      

     

      (普创仪器员工热情的接待外商)

      

     

      (普创仪器于总接待新闻媒体记者)

      

     

      (普创仪器销售部经理正在为前来询问的农商户讲解仪器)

      山东普创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分析仪器设备、土壤肥料检测设备、食品安全检测设备、植保及病虫害检测设备、粮油种子检测设备、环保水利仪器设备及应用技术软件等的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普创仪器公司以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配方施肥实验室、国家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潍坊农业科学院、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为技术依托,拥有一批高素质,懂技术,善管理的科技研发团队,不断研制开发出:测土配方施肥仪、土壤酸碱平衡仪、农药残留速测仪、食品安全检测仪、土壤水分速测仪、植物病虫害检测设备、有机质浓度检测仪、土地面积测量仪、土壤墒情监测仪、农业环境监测仪、小型田间气象站、种子水分速测仪、种子发芽箱、凯氏定氮仪、糖度计、测土配方施肥专家软件、农产品安全远程监控平台、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植物病虫害诊断查询系统等几十款上百种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林业、食品、水利、环保、教学、科研、工商、质检等多个行业。

      

     

      (普创仪器于总接待前来观看的农商大户)

      

     

      普创仪器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中国农业仪器事业的发展,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企业理念,始终秉怀“创新永无止境、科技服务社会”的社会理念,不断钻研满足社会需求的科学技术,全力开发满足多领域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努力打造“普创仪器——农业仪器专家”的品牌形象,为提高中国农业仪器事业作出贡献!

分享到:
  • 上一篇:“邮政惠农杯”职业技能比武大赛 下一篇:山东西瓜价格_最新西瓜批发价格预测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