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连H5培训 开启高端人才培训模式

  • 发表时间:2016-07-12 17:1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摘要】兄弟连IT教育是一家专业的IT培训机构,专注PHP培训、UI培训、HTML5培训、云计算培训、Android培训、JavaEE+大数据培训。兄弟连是唯一把O2O模式应用到IT教学的机构,迄今培养的IT人才过万,打造了中国IT开发培训领导品牌,为学员提供了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平台。

      

      随着大前端时代的到来,HTML5成了前端开发的主力,被众多企业所应用,市场前景一片光明。很多对自己未来有憧憬,想要改变的有志青年,都想加入到HTML5的学习中。面对市场上玲琅满目的培训机构,选择HTML5培训一定要看学校的资质,兄弟连HTML5培训,建校有10年历史。人们不禁想问,是什么原因让这些从兄弟连H5培训毕业的学员能够顺利入职这些名企?又是什么原因保障从这些学员都能够高薪就业呢?

      这与学员掌握的技术有关,兄弟连H5培训,集结了一批做H5的技术专家,在培训行业有丰富的经验,老师上课诙谐幽默,定期有创始人的职业素质课分享,教导学员进入企业该如何规划人生,如何高效率的工作,满满的干货为学员指明了道路。那么,兄弟连毕业的学员高薪就业就不难理解了。

      当然,兄弟连也有许多“变态严管的政策”,迟到早退,上课睡觉,晚上玩游戏,不交作业等,发现一次,严厉惩罚,从不手软。大家有的是外地来北京辛苦求学的,千里迢迢来北京兄弟连的目的不是为了享受安逸,不是来体验生活的。而是在劳累辛苦中一步一个脚印,用汗水和泪水走出来的,正是这种不服输的精神和钢铁般的职业素质成就了学生的高薪愿望。兄弟连优秀的毕业生,会推荐给合作名企,不乏大型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和金融类公司,让学员轻松走上高薪资高待遇的HTML5技术人才之路。

分享到:
  • 上一篇: 兄弟连Android培训:创造机遇开启就业新模式 下一篇:兄弟连PHP培训 变态严管制度下的技术精英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