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优房贷都有哪些特点,申请条件是什么?

  • 发表时间:2016-07-19 14: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朋友的生活方式,值得庆幸的是,买房买车现在都可以申请贷款了,而且申请的门槛也有所降低,利息也不算高,正是这些原因,使得越来越多的朋友都纷纷加入了贷款买车买房的队伍当中。正所谓是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这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消费理念。然而,您是否听说过,对于那些有房贷的朋友,依然可以申请贷款呢?平安普惠优房贷便是专门为那些有房贷的朋友,提供的一种专门的金融服务产品。

      按照我们传统的思维,对于借贷者本身身负房贷贷款的情况,金融公司会担心借贷者的偿还能力不足而造成的借贷风险。但是对于平安普惠平台来说,却不是如此去思考这个问题。它所推出的优房贷,便是一种专门为有房贷的客户而提供的一种贷款服务,这就是它的基本定义,也是它所服务对象的范围所在。

      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看看一下这种平安普惠优房贷的特点,以及申请条件有哪些。

      首先是平安普惠优房贷的特点:

      特点之一:服务对象必须是有房贷的人群。

      这一特点,是彻底颠覆了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理念。在传统的贷款服务当中,银行对于身负有贷款的客户,一般不会给予提供再次贷款服务的,但是这种平安普惠所推出的优房贷,却专门为那些有房贷的朋友提供的服务,故而对于有车贷而没有房贷的朋友来说,是无法享受这种待遇的。

      特点之二:无需抵押,所需材料简单

      在平安普惠金融平台的诸多金融产品当中,有一种宅e贷,这是一种房产抵押贷款服务。与这里的优房贷而言,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但是很多消费者往往会把这两种产品混淆。优房贷是无抵押业务,而宅e贷是一种有抵押业务服务。而且两者的贷款额度也是不同的,优房贷的贷款额度是三到五十万,而宅e贷的比较高贷款额度为五百万。另外申请优房贷所提交的材料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申请者的二代身份证,房产证,如果是有经营的业主,还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其次是平安普惠优房贷申请的条件有哪些?

      第一是对年龄的要求,要求年满二十五周岁到五十五周岁的合法公民。第二是对居住要求的限制,必须是当地居民或者在申请地有工作,居住时间大约或者等于半年即可。第三个条件是,要有本地商品房,并且有房贷,或者房贷已经结算完毕也可以。

分享到:
  • 上一篇:美丽不能等待,平安普惠医疗美容贷款实现爱美梦 下一篇:平安普惠有抵押贷款服务的主打产品——宅e贷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