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贷款就上平安普惠,贷款速度成几何倍上升

  • 发表时间:2016-07-19 14: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智能手机的发展离不开网络的发展,比如说WiFi,没有移动网络的发展,我们手中的智能手机还有意义么?所以说网络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相比之下,如果没有智能手机的发展,即便走到哪里都有免费的WiFi,无线移动网络免费,那么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似乎也等于是零。所以说,智能手机同样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如今的手机,可以交话费,可以交电费,可以聊天,还可以百度信息等等,其实手机还可以贷款,相信这是很多朋友曾经不了解的功能。而且在平安普惠平台手机贷款,办理速度成几何倍上升!

      当然小编的标题虽然有些夸张了一些,但是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在智能化互联网时代之下,任何事情都会发生。也许在未来,会实现开车不用司机,工作不用人类,家庭保姆都被程序取代等等。假如真有这么一天来临,你是否会感到危机呢?小编之所以说这些,其实中心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手机贷款也借着智能时代的东风而发展着。

      也许有朋友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平安普惠平台喜欢让客户钟情于手机贷款呢?在其官方网站上更是声明,手机贷款,最快六分钟放款。相信很多朋友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会认为这是平台的炒作。如果真的可以六分钟放贷的话,那么这将是对传统金融机构贷款业务碾压式的冲击。而对于在平台上通过手机贷款六分钟放贷的说法,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呢?下面小编便为朋友们答疑解惑。

      六分钟放贷的服务在平安普惠平台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金融服务产品都是如此。对于一些贷款金融在二十万元以下的小额贷款,像是平安普惠贷款专营店内的“i贷”,不需要做抵押贷款,提交申请的资料也非常简单的产品,六分钟放贷是没有问题的。平安普惠消费金融平台的特点就是,门槛低,申请速度快,还款计划无压力的特点,适合广大的创业投资者和普通消费者。

分享到:
  • 上一篇:创客时代,平安普惠让创业之路越走越远 下一篇:平安普惠:手机申请贷款不仅要便捷还要安全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