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普惠:稳定运营与良好信誉备受认可

  • 发表时间:2016-08-11 14: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P2P网贷行业2016年7月月报》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7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持续下降,比6月份下降了2.89%,也就是说,又有近2300家平台出现了经营异常的情况。从成交量的角度来看,2016年1-7月累计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呈现下降趋势。据统计,仅7月份就有30家平台出现跑路情况,停业平台有50家。

      如此大范围的平台异常问题使互联网金融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消费者对于互联网金融的信心也因此备受打击。不过在一片质疑声中,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普惠依靠稳定的运营和良好的信誉度。

      互联网金融的诞生是时代进步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的产物,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互联网金融具有明显的积极效应。不过,因为其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必然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行业监管的松懈,平台运营的急功近利,平台产品的定位失准等,都成为阻碍其发展的绊脚石。

      尤其是在互联网金融平台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十分严重,这也造成了近段时间问题平台的频繁出现。

      平安普惠是我国颇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它的出现满足了人们日益改变的消费理念,并催生了新的消费习惯。与问题平台不同,平安普惠拥有实力雄厚的背景,资金保障完善,不会出现资金链问题导致的平台运营异常。

      另外,平安普惠还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优势,将大数据以及先进的后台技术应用到互联网金融服务当中,保证了平台的先进性和运营的稳定性。同时,在风险控制方面,平安普惠引入了多重风险控制体系,不仅提升了平台的风险把控能力,而且将贷款的效率大大提升,形成了全新的互联网贷款模式。

      在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金融持续动荡的背景下,平安普惠凭借自身超强的稳定性与先进性,排除风险因素的干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获得消费类贷款的优质平台,并且通过平台的稳定形象,提升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外部影响力,成为金融行业的一杆旗帜,引领互联网金融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贷款资讯交流群:288742884(最低贷款利率,最快放款,热点贷款咨询一网打尽)

分享到:
  • 上一篇:农村金融市场仍为空白 平安普惠触及金融末梢领域 下一篇:平安普惠创新“互联网模式”改变小贷市场格局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