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浩广云广告 进化中的大数据营销

  • 发表时间:2016-08-11 15: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云广告和大数据时代到来之前,广告公司在技术上无法进行真正的精准营销。面对新媒体产生的大量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用户数据,传统IT技术已经显得力不从心。以网络广告行业翘楚Google为例,尽管其搜索算法已经包括近6万变量,统计学模型已经成千上万,但在数据挖掘的深度和准确度上还是受到掣肘。这正是2004年Google公布MapReduce论文、打开大数据算法之门的根源。

      

     

      你真的痛恨广告吗?其实不然。你痛恨的只是网页广告位上推荐的东西,根本不匹配你的需求。云广告技术,给了你自己选择广告的机会。你的每一次浏览、每一次搜索、甚至每一次点击都为你自己打上了标签。

      显而易见的是,云广告时代的互联网用户数据,主要有三个特征。

      第一,是数据的开放性。在金融等传统行业,很多数据是服务商私有的,无法在整个行业内进行交换。而互联网上的网民行为数据更为公开,在保护个人用户隐私的前提下,数据的获取和交换渠道增多,获取数据变得更加容易。

      第二,数据量非常大。因为互联网数据来源多,包括了移动和非移动网络,各种PC和移动数据,还有包括非移动的专用设备产生的数据。从工作、生活各个方面,获取到的途径非常多。

      第三,数据的及时性。一个用户在互联网上的动作,数据处理中心很快就能够获取他的数据。举例说,一个用户刚搜索完一个内容,浩广云广告的数据中心在一秒内就能发现用户的这个搜索行为,并向用户推送相关广告,反应非常迅速。

      

     

      浩广云广告的行业之路

      2014年,浩广正式启动云广告项目。实施“三步走”策略,在2014年规划,2015年启动,2016年正式应用。

      浩广云广告的发展分为两个阶段,先是对内,接着是对外。对内是指对现有业务的数据整合以及对自身业务进行精准应用;对外是指基于浩广自身的技术积累,提供外部的精准广告服务。

      如果从技术维度上划分,又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基础架构搭建阶段,即浩广为了对大数据进行处理,而进行的相关云平台的搭建、分布式处理机制和实时的大数据处理机制等。包括从原来的关系型数据库,到目前的非关系型数据库的支持,原来的结构化数据处理到非结构化数据处理。通过建立这一套基础体系来保证对大数据、大容量、高并发的支撑。

      第二阶段,浩广更进一步完成了数据的标准化。大数据是纷杂的,我们需要完成数据标准化的过程,把这些纷杂的数据,变成一个能够提供支撑的标准化数据。

      第三阶段,是以应用为目的、针对特定服务内容的数据输出。浩广云广告一直在按照从基础架构到数据标准化、再到应用的方向去发展。

      云广告改造企业基因

      浩广最核心的业务是互联网整合营销推广,这也是公司最有代表性的业务。在引入云广告后,将品牌和效果的诉求达到最大化的统一,“直达受众,精准到人”,无疑会为客户直接带来大量成交额。

      浩广云广告也把各个渠道覆盖的媒体,在大数据平台上集中分析,例如对媒体价值和媒体价格的变化趋势作出分析。这是对原有数据的一次整合利用,真正实现了从小数据到大数据的转化。

      而大数据平台的最终目的是对于现有业务的效果提升。投放以后,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计费模式,而是全新的按效果付费模式,不但是基于原来的导航站、网址站做精准营销,同时也可以把目前展示的广告,按效果付费。

      透过浩广云广告看大数据未来发展

      云广告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仍将是大数据化。

      首先,目前大数据在云广告上的应用还比较单一,大多是基于各个业务的单一的点进行的数据分析和应用。实际上,真正基于大数据智能化的应用还远远不够。

      其次,未来云广告大数据服务的范围也会扩大到全行业范围,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将数据开放出来,进行更多数据交换和整合。

      第三,基于大数据应用的云广告在未来也会更进一步智能化,未来的大数据营销将更加精准,更有利于商务决策、业务决策、管理决策、投资决策等。

      

     

      总结

      基于大数据应用的云广告将渗透到营销的方方面面,科技没有止境,未来企业的营销,将随着云广告技术的渗透,而愈加精准高效。

分享到:
  • 上一篇:【今融微交易】微盘交易系统开发商 专业搭建微交易平台 下一篇: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华丽启幕,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