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乐集团首推“生命银行系统”商业模式

  • 发表时间:2016-08-12 09: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生命银行系统,即:lagniappe +brains+Services=life bank system),简称LBS商业模式,由优乐集团董事长张益玮先生提出。何为LBS商业模式?

      

     

      L:Lagniappe 赠品(免费)

      优乐集团将研发出的健康智能产品赠予用户,不收取任何费用,让更多的人从优乐研发的产品中受益。

      B:Brains 智能

      优乐集团从现代人生病的主要原因进行研究,得知现代人之所以生病的主要原因是摄取了受污染的空气、水和食物,因而采取“对症下药”的方法,研发出一系列智能的健康产品,如智能健康空气系统、智能健康水系统以及智能健康净化系统,通过智能化的研发,完美净化人体周边的环境,守护用户健康。

      S:Services 服务

      优乐以免费赠送产品,仅仅收取服务费的方式来保障企业利益。最大程度上了维护用户利益,作为一家良心企业,为生命服务的理念已经远远高于以盈利为目的企业追求。

      优乐集团深谋远虑,预计通过LBS商业模式推崇与落实,畅游蓝海市场,最终实现医疗大数据时代。优乐有望通过为健康续费、为生命储值的方式,在健康方面,让更多的人受益!

分享到:
  • 上一篇: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华丽启幕,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下一篇:优乐,和健康一起出发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