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汇星商盟的赵逸的创业历程

  • 发表时间:2016-08-12 15: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赵逸一个出生安徽在郑州发展的商业女强人,今年28岁了,她和她的汇星商盟已经成了一家大企业了。这个不一样的八零后女强人,有超强的事业心,对生活有着很积极的态度,对未来有着远大的目标,她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今天就由本报记者带着大家来认识下这位主人公。 

      

      曾做过七年的专业化妆师,服务过很多影视红星!2012年开始做实体店,经营精品服装类!在2014年8月底接触微商做韩束微商,三个月迅速建立了自己几百人的小团队,在2014年12月份获得韩束颁发的“最具价值团队”奖!2015年1月团队正式更名为“辣妈天团”,一直经营欧诗漫微商化妆品系列,团队销售在公司始终保持在第一的位置!在2015年12月份获得“欧诗漫微商顶尖贡献奖”,获得销售奖金30万,为公司成功培养六名大区总代!2016年4·11世界微商大会,赵逸带领她的销售团队拿到了六大奖项,成为“最具影响力团队”!在2016年的前两季度,赵逸始终是占据着销售第一团队,多次获得“销售精英”奖项,多次荣登各种杂志!2016年6月6号为了扩大团队,成立了“汇星商盟”承接了花妍丽微妆、优妮洗护,团队人数不断增长达到了5万多人!目前赵逸又担任了立白品牌净博士微商的联合发起人,团队越来越壮大!培养了众多团队人数逾千人的团队老大!赵逸是一个非常喜欢挑战和尝试新事物的人,遇强则强,从来不懈怠自己,认真做事诚恳待人!在此,我们也在这里祝愿赵逸和她的汇星商盟越做越辉煌。

     
分享到:
  • 上一篇:金蝶发布精斗云,与百万小微企业一起奋斗 下一篇:2016·北京中国大健康产业微商高峰论坛会在京召开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