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多康转型做微商,张麻子首开庆功酒会。

  • 发表时间:2016-08-15 09: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8月9日晚,北京航港之佳大酒店冷餐厅内,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会在这里拉开帷幕。由北京多康茶益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转型微商庆功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张麻子”联合创始人欢聚一堂,盛装出席了此次宴会。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北京多康茶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志鹏先生率先致辞,诚挚地欢迎远道而来的“张麻子”联合创始人,并就当前微商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张麻子”的骄人业绩发表了感言。

      

     

      晚会现场,北京多康还特别邀请到了亚洲销售天王黄玺龙为“张麻子”优秀团队颁发奖杯,并由黄玺龙总裁对“张麻子”贴膏以及“张麻子”微商团队现场进行分析点评,全面剖析了“张麻子”的综合优势和广阔前景,并由北京多康核心董事代雪松就微商“公司化管理、团队化运营”发表讲话。

      

     

      

     

      颁奖典礼结束后,“张麻子”代理精英赵剑东、吴娜、刘亚辉相继发言,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微商心得,以及成功运营“张麻子”微商的宝贵经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张麻子”联合创始人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中,北京多康茶益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张麻子”鸡尾酒会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 上一篇:2016·北京中国大健康产业微商高峰论坛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KPPW3.0重磅出击 客客吉祥物萌动亮相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