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币贬值预期e下 投客网e撑起互联网金融大局

  • 发表时间:2016-08-15 15: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7月18日,人民币兑美元下调至6.6961,跌破6.7,创近6年新低,而在同一天,央行官方微博宣布:开闸放水!通过MLF的频次、总量和利率高低,来调节市场流动性。这一消息对于投资市场来讲必然产生震荡效应,很多经济学专家开始预测,从中长期发展来看,人民币贬值依然是最大的可能。在人民币贬值、股市动荡的情况下,普通投资者该何去何从,如何投资才能在纷乱中脱困?

      很多投资人坦言,在目前的投资环境中,最需要的就是稳健型的投资产品。与以往对高收益类型投资产品的追逐不同,风险增大下,稳健型投资产品更有市场。“互联网+金融”的模式改变了原有的投资格局,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异军突起,在除了选择传统投资行业的情况下,逐渐成为了投资人的另一e种选择。

      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传统投资渠道相比有突出的优势,首先,它的投资理财产品更丰富,投资者可以将资金进行分散性投资,有可能进一步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而且丰富的投资理财产品也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进入其中,享受投资理财的乐趣。另外,在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投资理财时更加便捷,全部流程都通过线上操作,大大的节约了时间成本。

      目前,投客网是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中的典型代表,它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建立起低门槛、产品多样以及方式灵活的线上投资理财产品体系。投客网针对不同的客户类型设计出不同的产品,满足个性化的投资需求。其中部分货币型、理财型的基金产品在目前的投资环境中非常受欢迎,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建议,帮助客户选择适合的产品,全方位的解决客户在投资理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投客网通过不断的提升与完善,在建立行业标杆、规范行业标准方面逐渐形成了巨大的影响效应。

分享到:
  • 上一篇:股票投资风险大 投客网为投资者“量身定制”理财产品 下一篇:专业建议:孕妈选月子中心,医疗保障应作为第一考虑要素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