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耙耳朵》走进华蓥山,解密蜡像谜团

  • 发表时间:2016-08-18 11: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网上曝出一组凤姐、耙哥在华蓥山拍摄的剧照,网友直呼终于看到现场版的《幸福耙耳朵》啦。据记者了解,四川方言情景喜剧《幸福耙耳朵》剧组于8月初进入AAAA级风景区华蓥山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引来许多游客围观合照,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华蓥山景区现为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之一,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更是川渝两地观光旅游休闲避暑的好去处。此次《幸福耙耳朵》剧组到华蓥山进行拍摄,整个剧情以去年火爆各大社交平台的中国最丑蜡像馆为题材,不仅延续了耙耳朵以往轻松搞笑的演绎风格,而且融入了悬疑的元素,让观众在爆笑不断的同时,也体验一把心惊肉跳。 

      据悉,《幸福耙耳朵》是一档以乡村生活为题材的四川方言情景喜剧,每集一个主题,以“幸福村”这一架空的时空背景,讲述平凡人身边的小幸福。此次剧组演员有一些小变动,除保留主角凤姐扮演者媛凤、耙哥扮演者巴登、张麻子扮演者张德高、铁公鸡扮演者阿军外,剧里其他的演员均在华蓥山临时征集。据《幸福耙耳朵》负责人介绍说,虽然征集当地居民为临时演员虽是一个大胆的举措,但是百姓的故事应由百姓自己演绎,平凡人身边的小幸福力求真实就是最大的演技。

      据景区官方透露,再接下来的拍摄当中还会增加新情节,如张麻子和高木木即将到华蓥山拍摄真假教授等等,想观看现场版《幸福耙耳朵》的朋友,不妨去华蓥山看看。

分享到:
  • 上一篇:【今融微交易】今融微交易系统开发专家 自主研发专业搭建微交易 下一篇:选择Coffee Hole咖啡加盟品牌 开店无需用尽洪荒之力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