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中国大健康产业微商高峰论坛会在京召开

  • 发表时间:2016-08-19 15: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8月10日,由北京多康茶益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北京中国大健康产业微商高峰论坛会 ‘张麻子’私董会暨多康商学院落地微商中级课程培训会”在北京航港之佳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对“张麻子”在内测期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庆祝,对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团队和个人进行嘉奖,并正式全面放开“张麻子”贴膏代理渠道。

      

     

      本次盛会上,保健品行业协会领导发表了关于国家大力支持保健用品行业的相关政策作出了解读;微商行业大咖林大亮就微商未来发展方向发表了意见;京城名医黄舒教授对“张麻子”贴膏的成分和保健作用进行论证;多康董事长韩志鹏先生发表致辞,祝贺“2016北京中国大健康产业微商落地分享会暨‘张麻子’贴膏私董会”顺利召开;北京多康核心董事驴叔、老郭、代雪松分别发表讲话。

      

     

      

     

      

     

      

     

      

     

      

     

      此次“张麻子”贴膏私董会由著名主持人张丽担纲主持,现场张丽还特别采访了北京多康核心董事、best团队老大任佳以及剑叠团队老大白爷,作为联合创始人中的佼佼者,他们分别做了精彩分享。之后亚洲销售天王黄玺龙现场讲授了自己的销售心得和微营销的绝杀技,将“张麻子”贴膏私董会推向高潮。

      

     

      

     

      

分享到:
  • 上一篇:央视名嘴赵忠祥出席张麻子私董会 下一篇: 搞装修,这些陷阱你迈过去了吗?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