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张镐哲演出经纪公司事务

  • 发表时间:2016-08-19 16: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歌手张镐哲(新浪微博),1962年1月12日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文学系,韩国男歌手。

      1982年到台湾留学,1988年推出首张专辑《再回到从前》;1989年时因《北风》走红;1998年获选“海外杰出韩国人”奖项,还获韩国当时总统金大中表扬。目前在内地发展。

      【音乐作品】

      01.不是我不小心

      02.好男人

      03.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04.路太远

      05.再相遇也许来生

      06.不是我不小心

      07.离别酒

      08.走吧! 朋友

      09.答应我

      10.小情人

      11.恋人

      12.世间缠绵

      【经纪公司】

      北京百娱时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百娱经纪)

      【演艺经历】

      1982年张镐哲从韩国到台湾求学,先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文学系,后毕业于台后毕业于台湾大学政治研究所。

      198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主打歌《再回到从前》获得广大歌迷的共鸣。

      1989年的第二张专辑《不是我不小心》。

      1994年成立“两把刷子”音乐工作室,开始制作自己的专辑唱片。

      1990年发行专辑《北风渡河》,专辑主打歌《北风》在。由娃娃作词,童安格作曲的《渡河》是专辑中另一首主打歌。专辑中另外一首歌是Jazz风格的《从来没有轻易的醉过》。

      1991年发行专辑《世间缠绵》这张专辑,应该说绝对没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北风渡河》专辑的影响大,而且里面也没有一首非常经典流行的歌曲。

      1994年发行专辑:《出轨的情歌》 和专辑:《无助》

      1999年发行专辑《敬你爱人这一杯》

      2005年发行专辑:《好男人》和专辑:《恋人》

      2012年张镐哲与黄安唱响琴台大剧院,现场观众集体进入怀旧时间。一静一动,一沉稳一张扬,近20首老歌让观众过足歌瘾。

      2013年张镐哲到场并亮嗓助阵《民间好声音》深圳新闻发布会。

      2014年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2014年“好男人”张镐哲圣诞狂欢夜圆满落幕。

      2014年“好男人”张镐哲首次做客广西卫视,歌曲《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再回到从前》、《好男人》等歌曲的本色演唱征服了在场的观众。

      2014年张镐哲将唱响2014苏州乐园狮山音乐节。

      2015年韩国著名歌星张镐哲歌友会在湖南郴州新田汉演艺中心举行。张镐哲深情演唱了《不是我不小心》、《再回到从前》、《好男人》、《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等经典歌曲,受到歌迷热捧。

      

     

      【演出事务】

      一.演出流程:

      A.未定艺人:主办方需提供活动介绍、执行方案计划资料及演出费用预算金额;

      B.初选艺人:根据预算金额及活动计划推荐匹而具有商业价值的艺人供主办方参考;

      C.选定艺人:主办方选定艺人,确认档期及演出费,安排签署合同。

      二.演出要求:

      A.交通:自出发地至演出城市往返飞机票费、航空保险费及相关交通费用;

      B.酒店:提供国际连锁五星级酒店(或当地最高级别酒店)并确保在同一家酒店之同一楼层内住宿;

      C.接送:负责行李、设备从出发地至酒店往返之运输,并确保提供别克商务车1辆、小轿车1辆,作为于抵达演出城市至离开演出城市期间活动之用;

      D.用餐:负责所有人员住宿期间的用餐;

      E.安保:演出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或做出妥善安排,确保演出现场安全和具有良好的秩序,演出时,提供足够的合法进出场地之工作许可证件。

分享到:
  • 上一篇: 搞装修,这些陷阱你迈过去了吗? 下一篇:中国职业规划师王朋杰:用职业规划拨开迷茫青春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