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盟卡卡•爱握水牛排杯 牛人团队助力“夺

  • 发表时间:2016-09-01 15: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来,一款超级吸睛的美食风靡大街小巷,那就是可以打包走着吃的“牛排杯”。牛排杯是一种新的牛排吃法,杯碗一体,杯中可以放各种饮品,碗中放牛排、薯条、蔬菜等各色小吃,荤素搭配,健康美味。目前市场上牛排杯可供选择的品牌很多,但卡卡•爱握水牛排的出现,在味觉以及视觉上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爱握水牛排是一家不同于一般牛排杯的品牌,品牌源自烤肉王国和水果天堂巴西,以巴西桑巴足球为背书,专为里约奥运会而生。在功能定位上,爱握水牛排不同于传统的鲜榨果汁或勾兑果汁,它选取巴西国饮马黛茶和瓜拉纳,并配以西柚、猕猴桃等水果,调制出能够瘦身的马黛茶纤体果饮和提神解乏的瓜拉纳超能果饮。同时借助巴西烤肉传统工艺和成熟的饮品技术,让消费者既能享受具有巴西味道的牛排,还能喝着喝着就瘦了。

      不一样的牛排杯,来自不一样的团队。卡卡•爱握水牛排是由千厨饮食文化集团历时三个月筹备而来。千厨集团是一家集中、美、日三资一体的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餐饮+智业型经济体,被誉为“餐饮技术的中科院,美食时尚的奥斯卡”,并致力于电商传媒融合、产品设计开发、食材研发生产、项目咨询管理、品牌连锁运营五大主营业务。

      作为一家上市餐饮企业下的品牌,爱握水牛排拥有雄厚的资支持、成熟的研发团队和可靠的运营管理团队。卡卡•爱握品牌在研发之初,由千厨集团董事长谢杰、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烹饪大师郑秀生、《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中国烹饪大师李建国、北京电视台《北京味道》《上菜》栏目总导演杨凡倾力协助、指导,确保饮料、食物的品质、口味以及品牌的发展。

      同时,爱握水牛排的运营团队的六大运营官从运营、互联网技术、营销、店务、产品技术、营建设计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可靠的运营维护,包括开业前的选址、装修等开店筹备支持,到试营业的开业方案、实训演练等促销支持,再到后期的运营维护、技术研发、物流配送等。在与客户沟通期间,他们结合市场趋势和产品品牌,把技术转化为营运管理,不断的创新研发新产品,做到位客户负责,争取让顾客熟练掌握管理知识,运营好店面。

      加盟卡卡•爱握水牛排,开一家不一样的牛排杯店,让顾客享受不一样的的水牛排。不论是对市场,还是对客户,细节都是成功的主要因素。爱妻水牛排的五大顶配团队,六大运营官将会对创业者全力提供细节服务和品牌保障,助力创业者在财富的道路上勇夺“金牌”。

分享到:
  • 上一篇:超人气美食来袭 可以走着吃的爱握水牛排杯 下一篇:雅思考试首场直播秀,你敢来么?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