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TP中关村示范性基地“一切以学生为中心”

  • 发表时间:2016-04-25 16: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教育一词引出于拉丁语,意思是“引出”。在我国,最早源于始见于《孟子·尽心上》:“君子有三乐,而王天下不与存焉。父母俱存,兄弟无故,一乐也;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二乐也;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

      教育有广义和狭义之分。狭义的教育只是指知识的灌输。广义的教育泛指一切有目的地影响人的身心发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在CSTP中关村示范性基地倡导广义的教育。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CSTP中关村示范性基地做了很多有见识性的尝试,有一种“敢为天下先”的胆识。

      在CSTP中关村示范性基地首先需要做到的是学生的专业知识的教育。这里一直领跑WEB前端工程师课程,独一无二的教材,经典的教学案例,一流的师资,学生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实训项目。

      除了专业知识以外,还会请CSTP人才企业联盟的技术大牛做行业报告,给大家分享行业经验。目前CSTP人才企业联盟已经有几百家,包括:IBM中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华为技术、百度在线、腾讯、阿里巴巴、网易、新浪、搜狐、亚信科技、软通动力等。

      户外拓展是提高团队凝聚力的项目。不倒森林、颠鼓击球、能量传输、拔河比赛、真人cs射击、信任背摔等都是非常好的项目。CSTP中关村示范性基地每月都会组织学生进行户外拓展训练。

      另外,教学部组织的演讲比赛和PPT设计大赛,都可以让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很好的提升。

分享到:
  • 上一篇:大宁堂固本延龄丸五大特点 下一篇:我在CSTP中关村示范性基地学习的日子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