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军做客《华商论见》 探讨品牌的魅力

  • 发表时间:2016-05-23 11: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期,广东七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先生做客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与著名主持人孟盛楠一起探讨品牌的魅力。

      张军对于品牌一词的理解是:品牌是用户的口碑,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的产品拥有很好的质量或服务,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检验。

      对于品牌的核心,张军说:“我们品牌的核心是好的技术和服务,产品能够为用户解决实际的问题,技术上先进,服务优质。透明加密这个技术非常难做,传统透明加解密技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导致用户系统蓝屏、死机、损坏用户文件数据等。七洲公司通过自主创新研发新的技术解决行业内存在的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也申请到了国家专利。也得到了国内的权威机构,包括公关部,国家保密局,军队,商业密码局,整套严格体系的认证。用户体验也很重要,好的技术需要包装成容易被用户接受和使用的产品。在用户体验上要专注,不断提升。”

      关于品牌的塑造,张军说,“因为我们是研发型企业,根本点是技术跟服务、研发。我们经过七八年的这个打造一个好的技术和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技术和市场用户认可。在行业内与其他产品比较要有一定的差异化,在技术上有自己的创新,比别人多迈出一步或多步,同时更关注用户的体验,把用户的建议和想法融入到自己产品里面去,把自己的产品当成艺术品一样去打造的话,那肯定会做出很好的品牌出来。”

      说到产品的品牌定位,张军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品牌的定位跟市场定位分不开的,首先产品分为企业版跟个人版。企业版主要是服务大行业用户,政府,银行,电信,包括金融等。保护好他们的办公资料、储蓄或用户的资料,财务资料,研发资料等。个人版服务于互联网用户,个人用户觉得重要的数据,可以使用个人版加密,存到自己电脑上,只能自己能打开使用,没有授权时谁也用不了。在移动终端方面,我们推出了安卓QZ加密,保护你手机上的数据不被泄密。”

      在节目的最后,张军也讲出了自己心中品牌的定位。他说,“对于品牌来说,我觉得作为企业家,应该具有持久战的一个心理准备。他可能是需要逐步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不管是产品的创新也好,持续打造也好,一个好的品牌应该是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检验的,是在一个行业领域中用户想购买就会想到的品牌。

      企业和产品都应该不断学习和进步,企业主要是员工不断的学习进步,自我完善才能作出更好的产品,在这个过程中产品也不断完善和提升。”

分享到:
  • 上一篇:王义波走进《华商论见》畅谈品牌彰显企业风采 下一篇:赵先进做客《华商论见》 探讨企业要如何打响品牌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