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毕盟留学 — 美国本科申请经验总结

  • 发表时间:2016-05-19 11: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的背景:山西阳泉中学

      托福:93

      SAT 1: 1750:Reading 500; Math 690; Writing 560

      SAT 2: 1840:Chemistry 630;Mathematics 630;Physics 580

      申请结果:UCSB, UCD等,最终选择UCSB就读

      强迫症邂逅世毕盟

      高二学年刚开始突然决定要出国,从5月份上第一次托福VIP 课开始,到最后一次SAT考试在次年一月的香港考场结束。 满打满算从学习到申请的时间也只有半年。在咨询过亲人朋友,甚至是许多咨询机构时,给出的答案都是放弃吧,你已经没有时间了。直到我在跑遍了帝都大大小小的机构后,遇到了世毕盟。

      对于一个力求完美的强迫症来说,跟世毕盟龚老师的谈话实在是十分享受。因为他条理之清晰,逻辑之强大,实力之雄厚,当然还有温柔又美丽的杨老师和我的接触下,几乎在说明了情况之后,我就打心底里佩服地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在十分紧凑的日程下,世毕盟硬是我给我规划出了一种井井有条的生活,让我可以按照一个相对精准的时间表来完成每一步的工作,包括什么时候来面谈和书写文书,什么时候上课,什么时候参加各种考试等等;

      说到我的申请文书,这真是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最让我惊喜的一环。第一次让我去面谈文书的时候,我见到了我在世毕盟的Mentor,居然是一位毕业于哈佛大学历史系的韩裔美国大美女(是的你没看错)。在一次次的面谈中我真正见识到了老师的文学功底,最后我的文书在我的申请结果中占据了很大的影响力。

      成绩准备过程

      学了20天托福,在5月份考了第一次,准备一月6月份二战之后就放了一段时间开始学SAT。 7月中旬开始到10月初,那几乎是一段睁眼看书上课做题到闭眼的日子。在教室做题做到误了食堂饭点儿也是常有的事。日复一日过着离梦想越来越近的日子,直到考完SAT 1、2。

      申请经验

      在这段时间的准备中我觉得我的优势应该在饱满的文书和正确的学校和专业选择上,文书中突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让审批官透过纸背了解到你的能力,你的成长空间,我觉得这是一个比不断列举事迹和奖项的更好选择。包括世毕盟龚老师对我超级准确的估计,操刀给我选择了对我有利的专业。最好是写文书的时候就有一个大概的目标,比如说在文书中体现自己chem或者math的优势。(理科狗快来抱紧我doge)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在这半年,在世毕盟大家庭的这半年,好像不仅仅是收获了知识和offer,看到每一个老师和同学们,尤其是每次都一针见血的龚老师,渐渐地让我明白,一定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要怕自己还不够强大,也不用看着别人的成绩而羞于启齿。因为,呐,我们还年轻啊,年轻是一定要吃苦的,年轻是一定要承受挫折的。我一直不同意一句话叫失败是成功之母,因为失败并不是成功的充要条件,而是跌倒了,爬起来,认真地总结,再进行下一次冲刺。下一个阶段我会吸取教训,早做打算准备GRE,永远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

      是的,我不是手握大牛校offer的学神,也不是社会活动多到写不下的牛人,我啊,只是你们,是千千万万还奔跑在这条路上的平凡人。但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就像我在竞选学生会主席时最后的发言:我可以承认我现在是平凡的,但是我绝不会一辈子平凡下去!

      (特别感谢一路上帮助鼓励我的世毕盟的龚老师,杨老师,Mentor老师和负责录取后续工作的邵老师,以及我的父母家人老师同学,你们太辛苦了!爱你们么么哒!!)

      竞选学生会主席的时候 最后一段发言 我几乎带着哭腔 说 我承认我现在也许很平凡 但我不会一直平凡下去。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分享到:
  • 上一篇:盯盯,让你多种方式玩转任务 下一篇: 重力推动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发展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