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芙艾带你了解第三代热玛吉的效果及优势

  • 发表时间:2016-05-24 10: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热玛吉第三代效果好在哪里?上海phiskin专家表示,重返青春、美丽以及年轻化,治疗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同时还能持续性的延缓衰老。

      

     

      第三代热玛吉优势:

      紧肤除皱更精准,采用全球唯一的打格定位专利技术,通过在脸部肌肤精准的“棋盘格”打定,能够准确的保障不重复、无遗漏。同时更能确保治疗定点、定位、定量的准确性,深层的刺激真皮胶原蛋白新生。

      第三代热玛吉治疗是专人、专贵的探头治疗,热玛吉第三代每一支探头均不会再重复使用。使用过的探头还会有效的记录求美者的肌肤参数,为求美者提供个性化的vip治疗。

      第三代热玛吉更舒适安全,紧肤除皱振动手柄转移注意力,冷喷技术快速降温,爱美人士在做热玛吉时候疼痛性很小,沁凉舒适的感觉,治疗过程不需要麻醉,不伤害皮肤。

      更适合亚洲人皮肤,更长效:第三代CPT热玛吉亚洲定制版,对数万例抗衰成功案例进行了调查和研究,更适合亚洲人皮肤;相比于第一代的维持时间2-3年,第三代可以达到维持3-5年的时间,护理得好甚至可以长达10年的神奇效果。

      phiskin芙艾温馨提示:做热玛吉紧肤除皱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确保您的健康。

分享到:
  • 上一篇:做完热玛吉后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下一篇:热玛吉安全吗?有没有副作用? & Phiskin芙艾医美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