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邱莹莹到安迪你只差一个盯盯

  • 发表时间:2016-05-26 09: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近《欢乐颂》屡次霸占影视头条,已经到了地球人都知道的地步。

      《欢乐颂》从女性角度传递出来一些职场价值观。该剧里塑造了五个典型的女性形象,感觉我们周围每个人都能折射出他们的影子。让我们跟着五美一起来学学,驰骋职场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挑两个极端来聊一聊吧。

      首先来说一说傻白甜邱莹莹吧,按照剧中的设定,文凭颜值背景,样样都拿不出手,而这恰恰也就是我们大多数人的标配吧。这还不够惨,邱莹莹还是个双商非常感人的妹子。我们都说只有孩子的世界才是看对错,而在职场的世界,大人都是用利弊来衡量问题。你需要在遵守好职场里的规矩。爱哭鼻子,工作生活一遇到不顺,就想着回老家,做事冲动,总觉得自己是对的。这些是所有的职场菜鸟都可能会有的特点,谁能说没有在邱莹莹的身上看到过自己呢。

      再来分析一下职场白富美安迪。安迪拥有超高智商,毕业于哥伦比亚商学院,是谭宗明从华尔街高薪请回来的CFO。家里放着一大把电脑,每晚都在家盯着多屏交易数据和K线图,运筹帷幄。没什么可说的这就是一个站在职业理想顶端级别的女神。除了天赋异禀,她的执行力、效率也不是常人所及。

      邱莹莹再怎么努力也不会变成下一个安迪,我们同样也是,但我们也不必成为安迪,我们只需朝着安迪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盯盯一款以让工作更有效率更有激情为使命的办公软件。她的提醒功能保证你不会再忘记任何一项工作,在线汇报、审批使你不再为找不到领导耽误时间,这都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了你的执行能力。邱莹莹就是通过提高自己执行力从一个职场菜鸟变成了咖啡店店长,她不再是一个傻白甜,为了研究工作她可以一口气喝了三十杯咖啡,这样勤奋能干的员工哪个公司不会重视。所以骚年们动起来吧。

分享到:
  • 上一篇:从年薪10w到年薪1000000w,她只做了这一步! 下一篇:“互联网+”助力汝阳产业经济发展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