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投融资的时代,你的理财平台有保障吗?

  • 发表时间:2016-06-13 15: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这是一个互联网信息横飞的时代, 有电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很多事情。学习、考试、购物等等,当然还有理财。理财的产品与方式以及平台有很多种,但他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客户带来利益,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保障。

      在互联网投融资的世界里,只有诚信理财才能长久,才能深得民心。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要数福银票号诚信理财平台了,真的做到了客户第一位,把每位客户的利益都能做到最大化。

      

     

      福银票号(www.fuyph.com)是由上海福银涞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设立并运营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低风险理财市场的领先者,福银票号被中国电子商务数字服务中心认证为诚信网站,被人民银行、银监会鉴定安全等级为最高。

      福银票号拥有专业而又强大的金融团队和资本背景,尤其在票据质押融资细分市场拥有领导品质和差异化优势,福银票号以银行承兑汇票作为核心质押物,以安全高效的资金存管和支付服务为业务支撑,为融资企业和理财客户搭建了一个公开透明的金融资讯和信息发布平台,提供包括票据质押融资在内的在线金融交易信息服务。

      福银票号诚信理财平台提供的服务是专业的、安心的、贴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新模式,注重用户体验,聆听、学习并创新,福银票号的金融人士门努力工作,通过尽职尽责和言而有信的实际行动来不断加强这些业务。我们基于诚信、规范、进取的价值观不是空谈,也不是突发奇想,我们的价值观定义了我们的角色,指导我们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

      我们期待并致力于成为每位投资者用户身边最亲近的理财家人,每天都能相伴左右,在这个互联网投融资且宣扬个性化的时代,我们虚心求教,聆听客户需求,一起解决问题,相信我们一起,会做到更好。

分享到:
  • 上一篇:福银票号APP,是你手机里的必备APP吗? 下一篇:一个终身受益匪浅的个人理财平台—福银票号诚信理财平台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