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微网络电话相伴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发表时间:2016-06-17 14: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毕业去哪儿玩?高考结束之后立即掀起了一场毕业旅行季候风,寒窗苦读多年,最好的放松方式就是去旅游,彻底释放高考的压力。

      正值花样年华,都说“年少轻狂”,那么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便成了多数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两次“冲动”。不需要太多人相伴,或与知己同性,或是孑然一身轻装踏上旅程,来一趟放空心灵的旅行,不得不让人充满期待。

      不过高中毕业生都是刚成年的大小孩们,要独自或与同学一起出门旅游,家长们免不了会担心,好在如今通信越来越便利,人手一款智能机,随时可以通过朋友圈、微博、网络电话报平安顺便晒美食、美景。特别是网络电话,近年来被越来越的网友们奉为居家旅游必备app,没有月租没有漫游费,能省不少话费。

      以国内知名的微微网络电话(www.uwewe.com )为例,拨打国内手机、座机都是一个价格,最低至0.019/分钟,没有月租费,也不收取用户任何漫游费用;如果拨打国外电话就更划算了,因为微微网络电话只按照国际资费标准收费,并不需要担心高昂的国际长途。更值得一提的是,每日登陆微微网络电话客户端,能够获得免费的通话分钟数,还能够通过分享、绑定微博、参与活动来获得更多时长,这样一来要实现每天免费打电话也不是什么难事了。现在新注册用户,即可获得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长和15天的微微靓号特权。

      在网络电话问世初期,存在不能显示号码的问题,大大降低了用户体验感,微微网络电话运用商经过多年不断的研发和升级,彻底解决这个困扰用户的难题。微微用户只需要在去电号码中选择本机号码即可,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打电话被拒听了;同理,在拨打中介电话时,我们不想泄露真实号码,这时就可以选择显示微微靓号,也就是微微提供给用户的专属号码,保护隐私。

      

     

      作为一款优质的通讯工具,本质的属性当然还是优良的通话质量,在这一点上微微网络电话可谓是费尽心思,网络电话的通话质量需要依赖于网络的好坏,经过多次测试笔者发现

      在Wi-Fi、3G/4G环境下,使用微微网络电话直拨功能,效果非常理解,很顺畅没有任何杂音;在网络较差或者没有网络的情况,可以选择微微回拨功能。微微回拨功能针对目前国内网络的特殊性,保证了在网络不稳定、速度慢的状态下,通话效果也能够跟传统电话不相上下。这对于出外旅游的人们来说就更加便利了,可以随时随地跟家里报平安。

      旅行是为了放松自己,或者不仅仅为了观光景点,而是更享受在路上的状态,在旅途中遇见各种各样的人,他们说不同的语言、有不同的习俗… … 一趟旅程我们都能增长不少阅历,更好的认识这个世界。

      更多微微网络电话资讯:www.uwewe.com 。

分享到:
  • 上一篇:不一样的父亲节 与微微网络电话畅聊欧洲杯 下一篇:不一样的父亲节 与微微网络电话畅聊欧洲杯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