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海棠·让爱飞翔”演出、义捐两相和

  • 发表时间:2016-06-01 16: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工网讯: (玉峰 飞龙) 5月30日下午,海棠花园小学在操场上隆重地举行了“阳光海棠·让爱飞翔”六一文艺汇演。庐阳区教体局殷硕景局长、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曹玉峰先生及长丰县庄墓镇香岛小学姚兴余校长莅临现场,与彭发玉校长、师生和家长一起呵护童心,见证成长,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彩旗飘扬、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喜悦和欢乐。在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之后,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将全场的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二年级的单口相声《我的爸爸》让人忍俊不禁;管乐团的《小白船》和《青春修炼手册》赢得阵阵掌声;四年级的舞台剧《大王让我来巡山》更是嗨翻全场......还有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跆拳道、军体拳表演等等,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义卖义拍活动,把爱心义卖活动推向了高潮。共计义卖爱心善款26314.4元在当地媒体,师生的见证下如数交给了长丰县庄墓镇香岛小学的代表 由他们用于那里的每个留守儿童们,让孩子切实感受到欢乐和爱的传递。最后五年级的《活力四射五五六》动感舞蹈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今天,每一个孩子都是最善良的明星;明天,每一个孩子都是成长中最炫的主角。本次演出圆满成功,营造了浓厚的六一节日气氛,获得了家长们的啧啧称赞,而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童年的记忆中。

分享到:
  • 上一篇:四通搬家用大爱让自闭症儿童告别孤独 下一篇:网红不算啥!有了好约才是人生大赢家!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