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需3步吃遍当地最地道美食——好约APP实用攻略

  • 发表时间:2016-06-07 09: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端午节小长假,你带着钱,我带着你,世界这么大,我们一起出发吧!一座城市总有着属于他的独特味道,每到一座城旅行,我们最爱也是最先做的事就是走街串巷的去寻觅当地的美食。那吃遍当地最有特色的美食,必定会让我们对于城市的记忆更加回味无穷。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快速的搜寻并吃遍当地特色小吃?找朋友,不一定有空还欠一人情;百度一下,度娘也没有你想要的答案;用美食地图,对于路痴的你耽误时间不说,还不一定找得到。小编推荐一个简单高效、省时省力的方法——上好约APP,让你吃遍旅游目的地最地道的美食只需要3步。

      第一步:发布需求——选择需求类型“享美食”,例如备注“端午节期间,邀请济南当地漂亮的妹子带我吃遍济南最地道的美食”。

      

     

      在好约,不用再毫无头绪的花费时间用网络进行搜索服务,也不用花费精力进行一一筛选。不管是“休闲娱乐”“运动健康”“丽人时尚”还是“教育培训”居家生活“等相关需求,你都可以一键发布,备注详细要求,就可以坐等满足您需求的服务人员了。

      第二步:匹配需求——好约APP系统自动把你的需求“享美食”,推送到满足你需求的人(技能提供者)那里。

      

     

      满足你需求的技能提供者可以收到系统基于地理位置及兴趣爱好推送的需求服务。任何注册好约APP的人,只要填写个人信息主页,例如兴趣爱好或技能,即可收到相同兴趣爱好的需求服务,报名参与服务,还可获得一定的劳动报酬,让你的碎片空余时间价值最大化。

      第三步:满足需求——你在报名参与的技能提供者里,选择一个志趣相投的人,一起逛吃逛吃吧。

      凡是满足需求的技能提供者都可以报名参与,标明价格提供服务,发布需求者可以选择最适合的人完成需求匹配,进行线下见面最终完成需求服务。

      现在,吃遍当地最地道的美食3部曲,你学会了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美食和远方。好约APP带你,约见美食,约见美景,约见志趣相投的人。

分享到:
  • 上一篇:任天华副局长等相关领导赴世纪华文考察 下一篇:令王健林惊艳的七彩仙境梦幻之夜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