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动微时代 助力K12中小学升学家长信息战

  • 发表时间:2016-07-18 15: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刘政,湖南长沙某普通中学初三学生刘问涛的父亲。刚过不惑之年的他,事业正在拼杀,每天忙的昏天暗地;而给邻居看来,甚少见到他,更别说孩子学业上的关心了;

      但令人好奇的是,每次群里聊起今年孩子中考事宜。他总是专家姿态,给大家的消息也很准确,大家在这方面有什么不懂的都找他咨询。以致于问涛的妈妈开玩笑的表示:也许他老公辞职到教育局上班啦!真的如此吗?

      

     

      其实他的小秘密就在他的手机微信里。早上家长又开启一天枯燥的上班旅程。偶尔打开手机一改以往直追新闻头条的热情,而是打开长沙市初升高微信公众号(zk6gea)。

      今早公众号刚推送的名校动态舆情早报:孩子意向高中学校又获得了全省/全国大奖、招生政策及报名通道是否已经开放等家长关心的信息一览无余。竟然还有本周名校游邀请函,马上报个名先。

      午休间隙,手机突然响起,原来是“中考每月大事记”提醒,才想起又月底啦。“下月开始四大名校实验班考试陆续进行,并进入密集期---请随时关注我们的舆情服务提醒消息”;"上理科实验班?想签约?先看看这个吧!"

      下班前,专属信息员电话通知:本周五晚,升学起航中考报告之应对策略及家长注意事项分析会,竟然邀请我免费参加。呵呵每月升学大事尽在掌握中。

      傍晚,一条初升高信息战的会员消息:本月名校月考同步试卷解析及讲评课已经正式发布,周末可以让孩子在家学一下。看看自己的水平如何。

      

     

      【不要让孩子一个人在奋斗!】

      正所谓知名教育专家说的:“不要让孩子一个人在奋斗! 现在的升学,不仅仅需要孩子成绩;同样考验家长的智慧啊!家长也应该做好收集‘情报’,了解‘敌情’的相关准备工作。“

      编者了解到,作为中小学K12在线教育移动互联网领域产品的开拓者,6A教育(6gea.com)一改以往在线教育产品以内容或工具(试题,视频课程,线下培训,拍题等)、以学生为主要对象的产品思路;剑走偏锋的将重点关注到在孩子升学过程中迷茫的家长这个群体上。建立以个性化定制为主导,利用现代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作为数据基础的:初升高家长信息战服务体系。

      

     

      【家长的困惑与迷茫】

      6A教育首席产品运营官李渡表示:“对于首次面对孩子升学的家长来说,除了孩子基本的后勤保证,心里总想着能够多做点什么,心里总想着有什么好方法让咱家孩子上个好高中!

      但事实往往是事业要争取,孩子学业不能耽误 ,如何两全其美呢,急!急!急!无暇到处或上网找信息,特别是面对招考政策专业术语,一头雾水不知所措,遗憾,遗憾!找培训机构,潜规则太多,独自承担费用贵,如何拥有有实惠,烦!烦!烦!小道消息,考试消息满天飞;路途艰辛,大人辛苦,孩子受罪!如何一击即中上个好高中啊,纠结!

      不知如何下手,导致错过意向学校机会,耽误孩子。一直是困扰家长的难题,导致很多家长迷茫不知所措。“

      

     

      【移动互联网时代 事业争取 孩子学业不耽误】

      传统手机短信受到字数的限制,表现形式的单一,用户体验差。而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的时代,微信的普及让我们真正找到了解决这一问题的突破口,家长不可能有大段的时间学习和了解。为此我们利用微信作为载体,充分利用用户的碎片化时间。通过专业的升学服务团队老师;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新技术,智能化的采集及实时推送相关信息,来为广大家长考生提供一个方便快捷获取相关信息的通道。

      我们提供专属服务信息专员与家长对接:根据住家片区、孩子成绩情况,了解意向学校.为您提供最适合的升学信息服务。而意向名校动态舆情服务:提供舆情信息,招考动态,应对策略服务,考试报名,周边情况,注意事项。 “同步试卷,同上名校”名校同步试卷首发通知:一张有态度的试卷,为孩子提供名校同步试卷的深度化服务。而针对现在社会上普遍存在的,培训机构小道消息满天飞的情况:则从专家大咖齐点评的角度来揭本质,发事实的角度,让潜规则大白天下,为您一击即中,送达对岸。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更快的适应和掌控升学各阶段的节奏。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我们发起了起航系列报告会:针对招考政策及考纲异动;考生心里辅导,家长考生热点关注的话题。定期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与学霸家长分享经验;与专家大咖、行业领袖实时在线交流互动的机会。如”总结2016-起航2017中考报告会“。

      

     

      【家长有着强烈的如何掌控升学各阶段节奏的渴望】

      李渡先生表示"其实家长们有着强烈与老师,招考专家,学霸家长探讨及经验分享的欲望。特别是父亲因为他们正处于事业起飞阶段,往往身不由己,无暇顾及对子女的升学问题,一方面特别缺乏有效的获取相关信息的渠道和手段,往往是靠着自己当年读书的一点感受来点拨一二;而另一方面很多专家老师拥有多年的升学招考服务经验,但又无有效的途径进行传播,局限于自己的小圈子内,无法让更多人受益,难以施展。

      

     

      【两者的融合创新带来的化学反应】

      信息战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开启了解决上述问题的新篇章,而现阶段主流的初中学生家长对手机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和依赖感,更在意产品的品质及服务的时效性。”

      而这一切都归根于,初升高信息战服务体系的创新建设与完善:通过微信开放平台各种特性,利用语音,视频,地理位置等多种丰富的展现和互动形式建立良好的体验产品;强大的技术团队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方式,实时智能化的全程监控及采集家长意向学校动态舆情及相关升学服务信息。

      更重要的是:通过优质的线下线上用户服务团队,为家长及时的进行定制化的优质内容推送及辅导。使得忙于应付工作事业的家长,也可以充分利用各种碎片化时间随时了解各渠道的碎片化升学舆情信息及动态,助力家长根据孩子的情况随时做好决断。不至于很多家长最后中考完了,临时抱佛脚,只能怨天尤人而已。

分享到:
  • 上一篇:关山月美术馆举办著名画家马哲作品展 下一篇:汉口学院本科助学班新生必读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