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瞳话杯】第45届洲际小姐选美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隆重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8-09 11: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瞳话杯】第45届洲际小姐选美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广东东莞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广东赛区激烈角逐,十二位选手从数百名的参赛选手中,经过激烈的初赛、半决赛到现在的总决赛,拼颜值、拼气质、拼身材、拼才艺。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到我们的总决赛。

      

     

      【十二强选手与嘉宾合影】

      在本次大赛中组委会尚尚兄弟传媒特邀台湾国际选美专业培训顾问小米老师担任本届选美大赛的总教练。从海选到总决赛,小米老师在形体、才艺表演等方面,都严格的要求选手,做到精益求精。且为了让本次大赛有更好的舞台效果,小米老师特地从台湾带来了她的团队,分别是台湾时尚形体造型总设计师Kelly老师和香港总舞蹈编导Maggie老师。

      

     

      【小米老师团队】

      十二位选手在台上争鲜斗艳,延续着初赛、半决赛的内衣秀、泳装秀和晚装 秀,总决赛还增加了时装秀。带有复古特色的服装,让我们的选手在舞台上多了一抹清新俏皮的气息。在才艺PK环节,选手们也都早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从歌声到舞姿,都在努力的让评委加深对自己的印象。

      

     

      【时装秀】

      最终,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冠亚季及殿军、瑙军前五名,瞳话创始人樊波先生为我们冠军颁发了至高荣誉,优源创始人李飞正、酵瘦创始人何燕燕、健榄春创始人邓耀权也各自为佳丽们颁发了不同的奖项,并预祝她们在接下来的赛事取得好成绩。

      

     

      【冠军接受樊波先生冠军加冕】

      赛后,组委会主席闵侠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本次大赛选出的前五名佳丽,将代表广东赛区前去北京参加中国赛区的比赛。为此本次的广东赛区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让我们预祝广东赛区的五位选手在中国赛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 上一篇:聆听用户最强音 KPPW3.0提建议就送好礼 下一篇:联众渠道——民营医院如何搭上采购直通车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