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小疯子(刘畅),为戏变光头的女演员

  • 发表时间:2016-08-12 10: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前些天,各大娱乐媒体报道了,宁静因为电影真的剃了光头的报道。而为了电影,真的剃了光头的,却不止她一人!

      

     

      (刘小疯子(刘畅)光头造型)

      刘小疯子,原名刘畅,编剧,演员,快手网络红人,电影《一路前行》拍摄期间,为了剧情需要,她真的剃了光头。1990年出生于吉林省,是一位网络撰稿人,有着5年的写作经验,曾任职于各大网站的驻站撰稿人,《 一路前行》是她的第一部影视编剧作品,也是她担当主演的第一部电影。

      

     

      (刘小疯子(刘畅)片场化妆)

      为了电影的完美呈现,她毅然决然的将头发剃光,这份勇气,就值得我们去赞扬,值得我们给予掌声。或许,在电影领域,刘小疯子(刘畅)还是一位初出茅庐的新人,但是在写作与市场需求方面,她则是专家级的人物,因此,她所担任编剧的剧目,都是当下最流行的题材,吸引着各个年龄段的人们。

      

     

      (刘小疯子(刘畅)) (剧照)

      在谈到剃光头的心情时,刘畅坦言,不心疼是假的,虽然自己不漂亮,但是对形象也是很在意的!为了电影里能更好的展示角色的性格,以及剧情的真实性,刘畅并没有选择假的头套来替代光头的剧情。

      

     

      (刘小疯子(刘畅))

      电影上映之后,刘畅还会继续担任编剧,进行新的电影运营,今后,在大荧幕中,我们会看到更多笔名为刘小疯子的编剧作品。

分享到:
  • 上一篇:为了电影剃光头的,除了宁静还有刘小疯子(刘畅) 下一篇:刘小疯子(刘畅),视野里的一股“清流”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