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小疯子(刘畅),一个不漂亮的演员,网络红人

  • 发表时间:2016-08-12 11: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刘小疯子,原名刘畅。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2日,身高:167CM,体重:48KG,

      职业:编剧,演员,快手网络红人。

      

     

      (刘小疯子(刘畅))

      地地道道的东北姑娘。正在拍摄中的网络大电影《一路前行》,正是刘小疯子在影视编剧路上的开山之作,并且在剧中担任女一号。

      

     

      (刘小疯子(刘畅)剧照)

      曾在上海某传媒公司,担任网络撰稿人,自由撰稿人,多次执笔撰写各大网络媒体的新闻稿件,是业内小有名气的金牌写手。

      

     

      (刘小疯子(刘畅))

      身为新时代的网络红人,刘小疯子(刘畅)却与其它网红们大相径庭,没有网红脸的高鼻梁,大眼睛,没有网红标配的傲人三围,更没有网红们歌喉与舞技。却凭借自己的魅力,深深吸引了无数粉丝的追捧。

      

     

      (刘小疯子(刘畅))

      刘小疯子是刘畅的笔名,人如其名,典型的东北人,豁达,开朗,乐观。大大咧咧的性格,语言幽默的腔调,加上她独特爽朗的笑声,让粉丝们倍感亲切,完全没有高高在上不可攀的感觉!

分享到:
  • 上一篇:刘小疯子(刘畅):编剧,演员,快手红人 下一篇:“中华好书法”首届全国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暨获奖作品展在京举行
  • 相关 电视剧情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