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俊凯这首歌在榜44周冠军 你听过了吗?

  • 发表时间:2016-06-22 10: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清晨TOP音乐榜第100期榜单揭晓,TFBOYS王俊凯演唱的单人版歌曲《样(young)》依旧占据榜首之位,上榜至今,这首歌已经夺得了44周冠军,成绩让人惊叹。不仅靠粉丝打榜支持,众人的好评也是这首歌一直霸榜的重要原因,少年已经变声的磁性声线,你听过了吗?


     

      翻唱组合歌曲好评如潮

      《样(young)》这首歌原是TFBOYS组合2015年发布的歌曲,之后,王俊凯单人翻唱了这首歌,副歌歌词也进行了修改。相较于组合版本,王俊凯版本的歌词及演唱都让这首歌多了些青春的伤痛和迷惘,让许多网友产生共鸣,称“没想到王俊凯单人版的这首歌唱得这么有感情,不像儿歌了”。


     

      “是一首可以单曲循环的歌”、“声音成熟了,有感情,蛮好听的”是听过这首歌的人给予最多的评价,更有搞笑的网友评论“音乐播放器随机播放到这首歌,觉得很好听,没想到是他唱的,我的天”称受到了暴击,这种“耐听”也使这首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霸榜之歌。

分享到:
  • 上一篇:[加拿大站]政府助力 外贸牛中加跨境经贸企业交流会 下一篇:晋兴实际控制人成关注焦点 大众不可单纯被舆论所诱导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