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神大线红柳林站 微机联锁换装施工圆满竣工

  • 发表时间:2016-08-19 15: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国网8月16日讯(通讯员任伟)8月16日下午18:00,伴随着庆祝的鞭炮声响起,经过长达6小时高温下职工艰苦奋战,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配合中铁四局神大线红柳林站微机联锁换装施工圆满竣工。

        神大线红柳林站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以北,该站是陕北煤炭外运的主要车站,此次车站开办客运业务配套改造工程施工后将办理客运业务。绥德电务段从4月份中旬至8月份中旬历时四个月主要负责配合施工单位进行信号联锁软件仿真试验、设备模拟试验、设备插入试验、施工质量验收、设备器材检测、设备开通联锁试验等相关工作。

       面对工程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等诸多不利因素,绥德电务段精心制定微机联锁换装施工方案。施工期间,段领导人员现场指挥,合理安排人员分工,细化安全卡控措施,组织绥德电务段及延安电务段60名技术骨干全程参与施工配合,由党员技术骨干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确保了神大线红柳林站微机联锁换装施工顺利的开通。为红柳林车站开办客运业务奠定了基础,促进榆林市神木县以北经济发展,为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实现山区脱贫致富提供了大通道。

      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职工正在对电缆进行对接工作 任伟摄

      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干部职工对电气端子进行认真检查 任伟摄

      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干部职工紧盯控制台验收微机联锁换装工程的最后一道工序 任伟摄

分享到:
  • 上一篇:为什么傅园慧大姨妈还能下水比赛?卫生棉条助奥运 下一篇:老王承包了无锡的士广告 在找一个叫“原素”的姑娘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