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王承包了无锡的士广告 在找一个叫“原素”的姑娘

  • 发表时间:2016-08-19 15: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讲真,老王家似乎承包了整个世界的话题,先是宝宝发文离婚,顿时炸开了微博。这几天,王伟和王瑞金两大土豪租下整个无锡出租车广告,对一个叫“原素”的姑娘表白。“王伟爱原素”,“王瑞金也爱原素”,霸屏出租车的LED广告屏。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好奇,“原素”是何许人也,在美女如云的无锡,它难道比西施还倾国倾城吗? 

      经过一番打听,原来,这个“原素”不是别人,正是时尚与品位并存,颜值与艺术相衬,独一无二的“大理石瓷砖”,作为新中源陶瓷的旗下新品,“原素”与无锡市民见面的方式,也真的是高调又搞笑。再经过细致的打听,才知道,王伟正是新中源陶瓷的副总经理,王瑞金是新中源陶瓷的无锡经销商,到底“原素”拥有哪些魅力,让这两位老总都表示的爱慕呢? 

      这还得从“原素”的特质说起。在纷纷扰扰的世界,“原素”真的算得上一朵“奇葩”,“奇葩”的是它与一般的瓷砖迥然不同。经过长久而颠覆性的创新后,“原素”带着天然大理石的原生美感和艺术与时尚杂糅的优雅气质,成为不少人热切目光的捕捉对象。  

      走进“原素”的世界,在时尚和品味交融的时空里,它的肌肤浑然天成传递着自然的物语。行业领先的通体色釉融合技术, 在西班牙特有的焕颜釉的参与之下,它由内之外都焕发着天然石材般通透的纹理,肌理细腻通润得仿佛处子的肌肤。西班牙顶级干粒与高光釉料在纳米微雕技术的加工下,在砖体表面排布起极具艺术质感的金属暗纹,一明一暗间,演绎着非凡的气质。

      一块大理石瓷砖,竟能如此超凡脱俗,对美的极致追求,独具匠心的设计,精益求精的技术,一下子就让老王家的逼格和颜值提升了不少,难怪两位土豪老王,都承包了整个无锡的出租车,大声说“爱”呢,原来他们都想让这件原创艺术品走进无锡人的生活中。

分享到:
  • 上一篇:西安铁路局绥德电务段神大线红柳林站 微机联锁换装施工圆满竣工 下一篇:南阳卢宏装饰:“金牌”服务是怎样炼成的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