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日早茶会第219站 与你不见不散

  • 发表时间:2016-08-19 16: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08月21日,由影响力中国盛典组委会、中国市场观察网、周日早茶会主办,3158企业在线、南望山集团、一智知识产权联合主办的第219站周日早茶会,将于广州阳光酒店一楼国际会议厅正式开启,这次周日早茶会的主题是“寻找撬动品牌业绩的新支点”。

      此次周日早茶会第219站邀请这个时代的领军者、践行者、推动者们共同寻找撬动品牌业绩的新支点,分享从1000万到一个亿的品牌密码。若一个人,可以改变世界;那么一个品牌,便可以商业传承。

      毫无疑问,我们正在经历商业发展最伟大的变革时代,一日千里的互联网技术革命正在迅速催生新的企业生命体,使得我们的未来迸发出从未有过的生机,同时也伴生着从未有过的悬念。在这样一个时代前进,我们既幸运也不幸,机遇往往伴随着危机,如何才能在这样的时代劈波斩浪、奋勇前行?这就是这次周日早茶会的意义所在。

      在这次周日早茶会中,会有互联网行业的领先者——3158企业在线,为大家透彻的分析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实业所遭遇的困境与危机,并揭秘互联网+时代传统实业未来的形式。并就此类问题提出一系列的解决办法,让传统实业走出困境、重获生机。

      3158企业在线自成立以来,秉承着“永远为客户着想”的团队服务目标,始终坚持“诚信、专业、热情”的综合服务理念,为全国的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和机构提供网络服务和产品。3158企业在线能为客户提供产品搭建、产品推广、产品运营、电商服务、移动整合一条龙服务的门户平台,是整个互联网行业唯一一家提供此类完善配套服务的平台。

      而周日早茶会是一个充满机遇和可能的地方,自2012年6月9日成立以来,周日早茶会始终坚持“每周不同主题,每站不同茶楼,每场不同人群”的原则,在活动形式、内容、运作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每周一站,风雨无阻,从无间断,所受赞誉不绝。此次第219站早茶会以“寻找撬动品牌业绩的新支点”更是牵动了广大企业家们的心,是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 上一篇:台铃:半价买保险、0元购车还享受促销优惠 下一篇:颠覆传统向互联网多元化营销,推动品牌销量飙升!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