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覆传统向互联网多元化营销,推动品牌销量飙升!

  • 发表时间:2016-08-19 16: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互联网+”从商业模式不断地改写着世界,企业的品牌营销也将受之影响。没有销量做支撑,任何企业都会出问题。销量的持续增长对企业运营至关重要!

      企业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资源、没有销量,需要解决的最主要问题是生存。在这种互联网加速发展的时代中,没有销量就没有正常的生产经营,企业就得停工甚至倒闭,“品牌销量的变革”成了当下企业最现实的选择!

      8月21日上午8:30-11:00于广州阳光酒店由影响力中国盛典组委会、中国市场观察网、周日早茶会主办,3158企业在线联合协办之广州第219站早茶会将围绕“销量的革命——寻找撬动品牌业绩的新支点”为主题,分享从传播价值到创造价值,对于如何做好互联网营销,将互联网营销效果做到实处?传统企业如何打开“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之门?传统企业如何开启多元化精准营销时代?通过本次会议利用企业现有的资源借助专业平台进行深度推广,将全网营销有机结合起来,加大企业品牌的传播力度,形成闭环营销,推动品牌的销量飙升!

      时代会无情的淘汰那些所谓的传统明星企业,会不断的迸发新颖甚至是新奇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在互联网时代,所有行业都不能置身世外,都必须进行模式升级。这是时代的节奏,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差异化互联网营销,抢占市场制高点,促业绩最大化

      “互联网+”为企业品牌的传播、营销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和便利。本会议将从品牌的差异化精准传播,形成一个新思考的方向和发展路径。在技术、产品、推广、运营等各种创新中,寻找回报率比较高的核心价值系统,衍生出互联网营销商业模式。

      任何竞争都要直面现实,不要转移话题!互联网+时代,看着同行赚得盆满钵满,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是否准备给企业一次革新的机会?这场至高规格、至大规模、跨行业、跨领域的会议同时也将上演高端圈层的一次社交盛宴,欢迎各企业家、行业专家届时莅临共同寻找撬动品牌业绩的新支点,见证从1000万到一个亿的品牌密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到:
  • 上一篇:周日早茶会第219站 与你不见不散 下一篇:引爆行业网络营销,见证销量蝶变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