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爆行业网络营销,见证销量蝶变

  • 发表时间:2016-08-19 16: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没销量,愁!

      推广费巨大,愁!

      询盘率低,愁!

      宣传没效果,愁!

      精准客户在哪里?如何快速成交?

      2016年让中国众多传统企业觉醒,开始着急也开始集体向互联网焦虑了,因为传统企业没有前车之鉴可参照,只有过去那些不再管用了的经验。品牌销量如何在行业遥遥领先?当然是销量。“用销量变革破解品牌”正是当下企业要解决的难题!

      销量是基础,营销力是保障。没有强大的销量和营销力,就无法塑造强大的品牌!

      “销量为王”必须成为企业的共识——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没有销量的持续、高速增长,其必然结果要么是戛然而止,要么是轰然倒下。

      “互联网+”的结合作为行业发展创新的突破口,随着产业间的相互渗透,改革红利不断释放,已然成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大支点。面对更复杂、更具挑战的新战场,如何玩转新时代互联网营销的变革?如何善用更少的投入撬动更大的效益?8月21日于广州阳光酒店,由影响力中国盛典组委会、中国市场观察网、周日早茶会主办,3158企业在线联合协办一场之广州第219站早茶会。会议将围绕“销量的革命——寻找撬动品牌业绩的新支点”为主题,围绕客户分析与洞察、品牌管理以及互联网平台营销展开讨论。会议采用更强的市场营销领导力、多元化的技能和广泛的资源将让企业品牌逆袭!

      销量变革“魔力”撬动市场

      品牌营销的理念需要转变。企业必须制定明确的网络营销战略,从这个角度出发,才能使品牌达到营销的预期效果!

      如何创新品牌营销模式,抢占市场制高点?如何使品牌的推广流量更精准,品牌的销量如虎天翼?如何从销量去实现品牌影响力扩张?8月21日8:30在广州阳光酒店,我们一起谱写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华彩篇章!不见不散哦!

分享到:
  • 上一篇:颠覆传统向互联网多元化营销,推动品牌销量飙升! 下一篇:深圳移动:“校讯通收费千年”系误读
  • 相关 影视资讯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