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爱这浪漫的拼接美裙

  • 发表时间:2012-06-12 11: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漫长的人生里,我们应该早点学会提升个人的魅力和美感,从言行举止到心智能力,从穿衣打扮到形体语言。物质生活如果提高了精神生活也要相应提高才会有品位,拥有了健康和好身材还要学会打扮才能相得益彰。有些人富有了但并不快乐,有些人贫穷着却不够自省,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有意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能一直坚持下去,懂得爱与被爱、分享与创造,懂得把自己的生活规划得精彩有趣,这也许才是有趣的人生吧。就像穿到喜欢的衣裳、听到动听的音乐一样道理简单却怡人心脾。


    最爱这浪漫的拼接

    古罗马艺术印花拼接式连衣裙

      01 做每件事情的缘由你必须要想得清楚才会做得更好,如果你今天想穿得高雅一些、富有格调一些,你首先需清楚哪些东西会比较高雅和有格调,这是一个前期的积累。裙子下摆的图案是数匹骏马以及马具,画面抽象而复古,散发着华丽的宫廷气质及艺术气息,有古罗马帝国时期的辉煌感,拜占庭式的盛世艺术风格。上半身则拼接素色雪纺,一素一华很显诗意。


    青纱拼接印花修身V领连衣裙

      02 这条裙子以它那强大的气场瞬间吸引目光的停驻,花色大气、梦幻且脱俗,似有股神秘的吸引力让人一见倾心。上半身的轻纱拼接满足了两件套的视觉艺术效果,塑造出优雅的V领、富有女人味的灯笼袖和凸显曼妙腰肢的腰部交结。再也不用费心搭配,一件式魅力长裙,飘飘如仙,为你带来十足的惊艳感和震撼力。

分享到:
  • 上一篇:6月清新美服随意搭~清爽惊艳你的眼! 下一篇:时尚搭配网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