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机中国 2016互联网+时代峰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 发表时间:2016-04-18 15: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电商的高速发展,物流公司万马奔腾,行业规模初显,而货运物流领域,混乱局面多年仍未改变,物流信息不匹配、货物损坏赔偿纠纷、资金到账拖沓等行业痛点仍然阻碍着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日前,随着国家扶持政策陆续出台,“商机中国 2016互联网+时代峰会”也在南京隆重召开,此次峰会是由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浙商汇聚、浙投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唐骏资本商学院、微创中国、汇聚商学院全程战略支持的“商机中国 2016互联网+时代峰会”在南京召开。政商界名人齐聚一堂,CCTV 、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全程报道。

      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是必然的发展趋势,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主体部分。峰会上,嘉宾与观众紧密互动,回答大家的问题,并根据传统行业变革大势,结合互联网+扶持政策,解读了移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的趋势和要素,对未来物流行业战略发展做出了详细剖析。传统物流行业正在移动端构筑延展,这次峰会帮助我们定位了传统行业变革的时间坐标和转型进程。

      此次会议的主办方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正是在中国经济发展走势、国家政策支持趋势、物流产业发展态势、移动互联网技术广泛应用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等整体形势支撑下,飞速发展,傲视群雄。智通三千以独特的商业模式,运用“互联网+”的理念,采取货运O2O的经营模式,线上平台线下服务的方式,颠覆传统物流的刻板与不足,提高收益,保障安全,全面维护了企业和司机双方利益。而严格的信息审核系统,真实的用户评价系统,中国人保的保驾护航,第三方支付平台等产品特点,完全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困扰中国物流业的痛点和难点。智通三千,互联网+物流领域的领跑者,让物流变得更加安全、智能、高效、便捷,让中国乃至世界见证了中国物流业的蜕变。

      “商机中国 2016互联网+时代峰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传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之门,与会嘉宾表示,在这个平台上发现了很多商机,拓宽了企业视野,加强了业内以及跨界的合作交流,推动了包括物流行业在内的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以及国际化发展进程。

分享到:
  • 上一篇:“森态城市”建筑设计--访自然建筑设计师陈德伦 下一篇:咪咕阅读成功承办2016数字阅读大会 助推数字阅读行业发展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