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最新最时尚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帮您解决

  • 发表时间:2015-02-05 02: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最新最时尚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帮您解决胖子穿衣难题

    【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谁说胖子界无时尚,虽然胖子会因为身材原因穿不下一般尺码的衣服,但是这并不代表胖子们不能穿出好看又时尚的服饰。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就向众人展示了男胖子们时尚帅气的一面。

    胖子穿衣服,显瘦是关键。相信每一个胖子的梦想就是快速减去身上多余的赘肉,事实上,减肥不可能像电视广告那般快速神奇,真正能够派上用场的就是通过穿衣搭配来让自己看上去并不那么胖。如果你是一个男胖子,如果你正在为自己的身材而苦恼,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或许能为你带来一丝福音哦。

    新品秋冬卫衣



    胖子的脖子一般都会比较粗,所以在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上你可以注意到,胖子在选择衬衫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比标准的衬衫领稍宽的款式。并且,胖子不适合穿一些大图案的花色衬衣,尽量选择冷色系,因为冷色系从视觉上可以起到一种身材苗条的感觉。

    此外,在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中你能够发现,深蓝色、藏青色、黑色等深色系的衣服居多,并且衣服的口袋也几乎以暗袋居多,因为通常作用下,口袋都会起强调作用,从而突出胖子们的大肚腩。

    最容易让人忽视的一点就是胖子们对于皮带的选择,在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中我们依旧能够发现,胖男人所系的都是宽版皮带,因为宽版皮带比细皮带从视觉上看更具平衡感,特别是胖男人一般都有啤酒肚,细皮带是绝对不适宜的。

    时尚女裤



    最后,小编还需提醒的是,许多人总认为宽松的衣服更容易遮掩胖子的体形,其实这是并不是正确的。学习男胖人穿衣搭配图片中的穿衣要领,选择整齐合身的衣服,相信不久之后,你也会成为胖子界的时尚达人哦。

分享到:
  • 上一篇:【图】穿衣搭配 下一篇:大胸女生怎么穿好看 大胸MM穿衣搭配技巧,【图文】胖女人穿衣搭配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