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男人穿衣搭配技巧多 正确穿搭可显瘦(图片)

  • 发表时间:2015-02-09 23: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世界工厂网资讯频道 - 胖男人穿衣搭配技巧多 正确穿搭可显瘦(图片)(正文)

    胖男人穿衣搭配技巧多 正确穿搭可显瘦(图片)

    你在为肥胖而烦恼吗?那么下面的胖人穿衣搭配图片技巧就得看看了。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苗条一点,那么就跟小编一起看看胖男人穿衣搭配图片及技巧吧。

    男性对待肥胖问题虽不及女性那么“斤斤计较”,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公事应酬,缺乏运动,要不发胖实在挺难。想要迅速改变,及时生效的方法就是“巧用穿衣术”!

    合体的冷色系条纹西装可以让人在视觉上瘦5斤

    肚腩巧隐形

    脸部是发胖后最显而易见的部位,脖子随之变粗更是无法避免,因此“宽领”就成为了肥胖脸型选择衬衫的一大要点。比一般标准领型稍宽的款式,让头颈部的肥大不那么明显,再搭配以冷色系(如蓝、绿、黑、暗紫等)带来的收缩感,尽量避免大图案的花色样式,能从视觉上给人身材苗条的感觉。再搭配几何条纹领带,将人们的视线聚焦在胸前小面积部位,突出的肚腩就很容易被忽视啦!

    左:开口较低的“V”字领单排扣西装可以很好地将肚腩隐形掉。右:整体搭配中,可以利用视觉上突出的领带来转移对肚腩的注意力。

    外套宜选“V”字领的单排扣西装上衣,翻领尽量选择开阔的样式,领片尺寸也宜稍宽,V领开低,稍微加强一下肩线,让圆润的效果有些棱角,采用吸光的深色调、不宜过厚的面料,这些都会减弱“将军肚”体型带来的迟钝感。

    相关资讯: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实例 穿衣达人的经验之谈(图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资讯

分享到:
  • 上一篇:胖人穿衣搭配图片 8种穿法最显瘦 下一篇:夏季矮胖女生穿衣搭配图片 又矮又胖怎么穿衣好看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