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哪里有穿衣搭配的学习呢形象设计行业发展现状前景就业方向

  • 发表时间:2015-03-04 12: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补充说明

    重庆哪里有穿衣搭配的学习呢形象设计行业发展现状前景就业方向
    服装美学

    通过学习服饰历史和重要审美节点,拓宽思路,多角度观察美,审视美,领悟美,加强对服饰与人的认知深度,提升自身审美修养。不同时代人们对美的认识是不同的。但是服装美学包含的个性美、流行美、内在美和外在美的规律是恒久不变的。想提高搭配水准,不深挖美学基底,搭配只能流于模仿和表面,内涵和气质是无法体现的。通过讲解不同阶段的标志性服装和重要品牌的革命性设计,来充分体会服饰、人和社会的和谐之美。

    行业背景:

    当代经济的迅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使得个人形象问题日趋重要,并成为继房地产、汽车、旅游、电子通讯之后我国居民消费的第五大热点。人物形象设计作为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的基础与核心,已经步入高档消费时代,并急需大量高素质专门人才。然而目前,我国缺乏正规学校和机构从事这方面人才的培养,形象设计行业从业人员中,也仅仅多为不全面、不系统、不正规的培养,以及类似于美容美发师般低端的水平和低地位,远远不能适应时尚行业的迅猛发展和顾客的审美需求。重庆色语色彩形象设计培训学校是21世纪中国领先的高端形象设计与管理机构,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脉搏,预测行业动向,发挥专业优势。针对全国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专业管理不规范,专业不过硬,教学质量无保障,就业无着落等现状,重庆色语色彩形象设计培训学校特开办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专业,以满足市场需要。


    行业现状与人才需求:

    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在最近几年各大培训机构和学校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方面的培训逐渐占据了主导位置。简单来说,这门课程主要包括:色彩顾问、化妆造型、色彩搭配、礼仪修养、服饰搭配、丝巾技法等。

    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专业是重庆色语色彩形象设计培训学校为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针对越来越多追求高质量、高品位生活的消费群体,满足目前社会对于该行业短缺人才的需要而设立的。据不完全统计,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已经跃居各专业之最,创业成功率也位居各专业之首。重庆色语色彩形象设计培训学校更有信心创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培训之新高,竭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专业的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

    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专业是结合色彩顾问、化妆造型、时尚美甲、礼仪修养、服饰搭配、丝巾技法等于一体的一门综合性技能课程。其培训目的在于使学员掌握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技巧,初步掌握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能力的时尚行业工作者。

    本课程的总体设计思路是打破传统学科课程以理论知识为主的设计思路,而是以“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通过业内资深讲师多次实践和整合相关知识、技能,将课程内容设计成实践性课程。本课程的相关工作任务是以岗位任务与职业能力分析为依据,以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行业发展的需要为方向,分为色彩、款式风格、化妆造型、礼仪、职业技能等六个模块组织教学;并增加丝巾的技法、服饰整体造型等,增加学员的动手机会,增强学员动手能力,以拓展学生设计思路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

    就业方向:

    人物形象设计与管理专业毕业学员适合以下岗位群:高级发型师、高级化妆造型师;企业或个人形象设计顾问;影楼、影视戏剧行业发型师、化妆师;专业院校形象设计、化妆、礼仪讲师;知名服装、家具、城市景观、花艺等设计师和陈列搭配师;时尚报刊、杂志专栏记者、编辑等等。重庆色语色彩形象设计培训学校根据每位学员的结业成绩予以统一推荐就业,免费提供实习岗位,保证每位学员毕业后不再担心就业问题。

分享到:
  • 上一篇:【武汉广州重庆北京苏州沈阳成都网上哪里有色彩顾问自学教材啊/ 下一篇:培养孩子的服装搭配,尊重宝宝的穿衣选择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