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皮包与着装搭配时的注意点

  • 发表时间:2015-03-04 14: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皮包与着装搭配时的注意点     如果你的服装色彩搭配很好的话,那么你也要配个和着装色彩相配的包。一条红连衣裙可以配的白皮包、白皮鞋,配黑皮鞋、黑皮包都很好看,但配红皮包、红皮鞋有时却让人受不了。因为那一身没有空间的红会令人喘不过气来。

         同样,蓝色衣服、乳白色衣服配红皮包不好看。但配黑皮包、白皮包、乳白色皮包却很漂亮。

         一般来说黑皮包与服装相配的概率最大,只是很多时候,还得与黑皮鞋一起出现,使服装在整体上达到均衡和协调。

         其次茶色和白色的皮包能相配的概率也不少。其他彩色包如黄金、金色、绿色、湖兰色等最好与本色服装一起出现,或者与花色服装出现,但它的颜色一定要与花布的主要色彩一致。

         有些彩色包也能与白服装相配,但要注意鞋子的颜色和首饰的颜色。

         从服装式样上说,大而厚的包不适合配质地轻盈的服装,如大黑包与真丝裙,大帆布包与聚酯纤维服装装等。相反小巧轻盈的包也难与冬季的大衣、毛皮大衣和羽绒服相配。

        不管怎么说,你天天背的皮包质地应是上等的,一个做工精细、质地上乘的包会使你的身份提高不少,因为懂行而挑剔的男人往往不从你的衣服看你的修养,而是从你背的包、你的皮鞋来看。所以买一个即使价钱高一些,但使用期限长,皮质富有光泽(好的皮制品使用期限越长,它发出的光越淳)的包是值得的。

        发布于2012年09月26日 12:42 | 阅读数(499)

    上一篇:预防孩子厌学从仔细观察孩子的行为入手

    下一篇:鲜汤的分类以及食用小知识

    评论

    2013-03-05 18:15:44

        反正我是看到喜欢的包就买,没大关注过质地什么的呢,以后要关注下了呢。

    2012-11-08 17:15:15

        这个很好,学习了哦!

    发表评论  登录

分享到:
  • 上一篇:培养孩子的服装搭配,尊重宝宝的穿衣选择 下一篇:【服装搭配】全身丰满的MM夏日如何穿衣更显瘦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